2021-05-08 00:00:00葉梅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摧不垮的信心》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摧不垮的信心》

視頻簡介:一次傳福音中,基督徒孟勇遭到警察抓捕,因拒不放弃信仰、不出賣弟兄姊妹,遭到鐵棍毆打、打背銬等酷刑折磨,在看守所又被犯人百般虐待、凌辱……在他遭受迫害瀕臨死亡之時,是神的話語帶領他,在撒但的迫害中頑强地活了下來,依靠神站住了見證。

視頻類型:經歷見證

上映時間: 2020年10月19日

視頻時長:00:20:27

觀看影片

小編感言:看完這部基督徒的經歷見證視頻,讓我感受到信神具備一顆真實的信心是非常重要的,主人翁之所以能在惡魔殘害,瀕臨死亡的時候依然能持守對神的信,沒有放棄信仰,也沒有出賣弟兄姊妹,是因他相信只有神的話語能作人的生命,這一路走來也正是因著神的話語加給他信心和力量,帶領他渡過了那段最黑暗,最艱難的日子。這也讓我想到迦南婦人的信心,迦南婦人相信主耶穌能醫治她的女兒,不管主耶穌把她當成人或是狗,她都能接受順服,把主耶穌當神對待,正因為迦南婦人對主耶穌有著真實的信,最後主耶穌也應允了她的祈求。從中看到我們信神需要具備對神真實的信。在此,小編繼續為你推薦一篇關於信心的文章《中共迫害重 愛神心更堅


教會生活見證視頻,為你講述基督徒經歷全能神話語的審判,明白真理認識神、敗壞性情得變化的見證,帶你找到真實悔改、得潔净進天國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