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3 00:26:02葉梅

灾難已降臨,你迎接到主了嗎《尋找,就尋見》福音小品

《尋找,就尋見》福音小品

編者按:近幾年來,縱觀世界形勢,各種灾難正在肆虐著全球。如今看到聖經預言的瘟疫、地震、水灾、旱灾都已基本應驗,主來的預兆都應驗了,主應該回來了,可是怎麽遲遲沒有迎接到主呢?是不是主在哪裏顯現了我們還不知道呢?主耶穌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太7:7)要想迎接到神的顯現、跟上神的腳蹤,我們就得主動地去尋求、接受、順服神的作工,這才有希望迎接到主。那我們應該怎樣去尋找主的顯現呢?今天靈修分享福音小品《尋找,就尋見》帶您明白迎接到主的路途!

視頻簡介:陳慕義是海外華人教會的同工,他看到瘟疫降下,大半個中國暴雨成灾,灾難越來越大,主來的預兆都應驗了,主應該回來了,可為什麽遲遲没有迎接到主呢?是不是主在哪裏顯現了,自己不知道?他想到主耶穌説「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于是便上網尋找主來的消息。陳慕義能否尋找到主的顯現迎接到主呢?請看小品《尋找,就尋見》。

視頻類型:福音小品

上映時間: 2020年8月8日

視頻時長:23:50

觀看更多福音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