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8 00:00:00葉梅

救主早已隱秘降臨,看見主公開顯現再信就晚了!

书桌上放着一本神話書 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末世神來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已經作成了一班得勝者。現在全能神的作工已經擴展到海外幾十個國家,正在向全世界公開見證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震動了整個宗教界,吸引了很多人來尋求考察。但有些人仍卻不相信主已經回來了,非要親眼看到主耶穌駕雲降臨才信。其實,當你看到主公開顯現時,神在災前道成肉身隱秘降臨的拯救工作已經結束,已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那時再信就晚了,只能落在災難中哀哭切齒了。

全能神說:「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髮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

如想了解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迎接到主耶穌基督的再來,請點擊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