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8 00:00:00葉梅

22句關於神的愛金句——認識神對人無私的愛

神的愛——主耶穌與小羊在一起溫馨的畫面

神對人的愛是無私的,如今的你是否已經感受到神的愛呢?精選22條關於神的愛金句,讓我們共同感受神的愛!

聖經神的愛金句:

羅馬書 5: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羅馬書 13:10

愛是不加害與人的,所以愛就完全了律法。


約翰一書 4:16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里面的,就是住在神里面,神也住在他里面。


歌林多前書 13:8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西番雅書 3:17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約翰一書 4:19神的愛金句: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羅馬書 5: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羅馬書 5: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約翰福音 1:14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何西阿書 11:4

我用慈繩(慈:原文作人的)愛索牽引他們;我待他們如人放松牛的兩腮夾板,把糧食放在他們面前。(何11:4)


約翰福音 3:17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約翰一書 4:9-10

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借著他得生,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


約翰一書 4:16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里面的,就是住在神里面,神也住在他里面。


何西阿書 14:4

我必醫治他們背道的病,甘心愛他們;因為我的怒氣向他們轉消。


約拿書 4:10-11

耶和華說:「這蓖麻不是你栽種的,也不是你培養的,一夜发生,一夜幹死,你尚且愛惜;何況這尼尼微大城,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萬多人,並有許多牲畜,我豈能不愛惜呢?」


神的愛金句: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

約翰福音 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申命記 5:10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发慈愛,直到千代。


歌林多後書 5:14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


約翰福音 15:9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里。


詩篇 100:5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存到永遠;他的信實直到萬代。


以賽亞書 54:10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羅馬書 8:39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經文默想

神的愛是實實在在存在的,作為每一個來到神面前的人來説,我們都體會了很多神的愛,那神的愛究竟表現在哪些方面,我們該如何更深地認識神的愛呢?

神的話說:「神對人類的愛主要就表現在道成肉身作工作,親自拯救人,與人面對面地說、面對面地生活在一起,絲毫沒有距離,沒有虛假,實實在在。……他對人類的拯救,以至於他能道成肉身來在人間與人一起度過痛苦的歲月,都是因著他的愛與對人類的憐憫。……神對人類的愛是沒有條件、沒有索取的,他從人能得著什麼?人對神都是冷冰冰的,誰能把神當神待?人連一點安慰都不給神,到現在神也沒得著人的愛。神只是無私地奉獻無私地奉獻。

愿弟兄姊妹用誠實心向神禱告,愿神開啓帶領我們更多地認識神的愛。接下來讓我們用心聆聽神愛的詩歌,體悟造物主對我們真實的愛。如果您有什麽疑問,即可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係!

聆聽神愛的詩歌:

神的愛是任何受造之物所不具備的

只有造物主疼惜這個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