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5 00:00:00葉梅

教會生活經歷見證 《試煉中學到的功課》

經歷見證《試煉中學到的功課》

故事簡介:主人公信神後一直熱心追求,積極盡本分。有一天,他突然查出有嚴重貧血和乙肝病,他心裏特别痛苦,難以接受,覺得自己一直為神撇弃花費,神怎麽没保守他。通過讀神的話語,他認識到自己受苦花費是為了得福與神搞交易,是在利用神、欺騙神,特别懊悔自責,願意扭轉錯誤的追求觀點,順服神的主宰安排,病情也逐漸好轉。没想到一年後他的病再次復發,竟成了肝癌,他再次陷入痛苦……病痛中,他是怎樣尋求真理學功課,最後有哪些收穫?請看本片。

視頻類型: 經歷見證

視頻片長: 43分鐘

上映時間: 2020年9月20日

小編感言:看完這個視頻,讓我想起聖經故事中迦南婦人的故事,當迦南婦人求主耶穌醫治她的女兒時,不管主耶穌把她當成狗還是當成人,她心中對主耶穌就是一個真實的相信。她對主耶穌有一個敬虔的態度和該有的理智,這就是迦南婦人的信心,是值得我們效法的。弟兄姊妹,當我們在生活中臨到各種試煉時,不管是病痛還是生活中任何一樣難處,我們都應該多多向神禱告,學會依靠仰望神,順服神的擺佈與安排,能夠達到對神有一個真實的信心,這樣神必會帶領我們從試煉中走出來!
觀看更多經歷見證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