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00:00:00葉梅

末世灾难频发,如何迎接主再来

末世灾难频发,如何迎接主再来 2020年以來,大流行持續爆发、地震、洪災、饑荒等聖經預言的災難已經應驗了,面臨這些災難,有些人開始意識到主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主應該已經回來了!那我們怎麽沒有迎接到主呢?

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還有啟示錄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

神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发聲,因為哪里有神的新說話哪里就有神的聲音,哪里有神的腳蹤哪里就有神的作為,哪里有神的发表哪里就有神的顯現,哪里有神的顯現哪里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腳蹤都忽略了『 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著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蹤,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麽嚴重的失誤!

神的話語中看到,主末世再來要发聲說話尋找神的羊,神的羊也是聽到神的聲音認出了主,歸回到主面前的。所以在迎接主的事上,最主要得留心聽神的聲音。當我們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了,发表了新的話語,就應積極主動尋求考察,從中認出神聲音就接受順服,就是迎接到主了。你想聽到神末世的說話,盡快迎接到主嗎,歡迎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系,我們共同一起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