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9 00:00:00葉梅

現在灾難越來越大而且越來越頻繁,這些迹象表明聖經預言的末世大灾難馬上開始了,我們怎樣才能在大灾難中蒙神保守剩存下來呢?

聖經預言的末世災難 引言:今天一位基督徒好友給我發信息說:「現在看到整個世界的灾難越來越大,聖經末日徵兆都應驗了,眼看聖經預言的末世大災難馬上就要臨到,我們怎樣才能在大灾難中蒙神保守剩存下來呢?」後來我在福音網上找到關於這方面的問答給他發了過去,他說看了很得造就!弟兄姊妹們,你們是否也存在這樣的問題呢?今天的靈修分享將會帶給您答案!

參考聖經: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啓3:10)
「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像衆水的聲音和大雷的聲音,并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他們在寶座前,并在四活物和衆長老前唱歌,彷佛是新歌;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没有人能學這歌。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裏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在他們口中察不出謊言來,他們是没有瑕疵的。」(啓14:4-5)
相關神話語:
所有一切的灾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灾難,瘟疫、飢荒、水灾、旱灾、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灾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灾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我兒!你們必不受其苦、受其難,我願你們能早日長大成人,盡快地挑起我肩上的擔子,為什麽不明白我的心意呢?以後的工作越來越繁重,你們就忍心讓我一個人忙碌操勞嗎?我話再説得明白點:誰生命長大誰就進入避難所,不受苦受難;誰生命長不大,必要受苦受害。我的話點得够明白了吧!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十五篇》
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這個人類,更締造了古希臘的文化與人類的文明,只有神在撫慰着這個人類,也只有神在朝夕看顧着這個人類。人類的發展與人類的進步不能離開神的主宰,人類的歷史與人類的未來都不能逃脱神手的安排。你若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基督徒,那你一定會相信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興盛與衰退都在神的安排之下。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將會是如何只有神自己知道,這個人類將何去何從也只有神自己掌握。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
回顧挪亞造方舟的時代,人類敗壞至深,離開了神的祝福,没有了神的看顧,失去了神的應許,活在了没有神光的黑暗之中,進而人類都淫亂成性,墮落到了不堪入目的地步。這樣的人類不能再得到神的應許,不配見到神的面目,不配聽見神的聲音,因為他們丢弃了神,他們抛弃了神所賜給他們的一切,忘記了神對他們的教誨之言。他們的心離神越來越遠,隨之而來的是他們墮落得失去理智,失去了人性,他們越來越惡,進而走向死亡,落在了神的烈怒之中,落在了神的懲罰之中。只有挪亞敬拜神遠離惡,所以他聽到了神的聲音,聽到了神對他的囑托。他按照神話的囑托造了方舟,收留了各樣活物,這樣,一切都預備好之後神便開始了毁滅世界的工作。那次的毁滅世界只有挪亞一家八口幸免于難而生存了下來,因為挪亞敬拜耶和華而遠離惡。
再看今天這個時代,類似挪亞這樣的能敬拜神而遠離惡的義人都已不復存在,但神還是恩待了這個人類,還是寬赦了這個末了時代的人類。神在尋找渴慕他顯現的人,在尋找能聽他話語的人,尋找不忘記他托付而為他獻上身心的人,尋找在他面前如嬰兒一樣對他順服、對他没有抵擋的人。你若不受任何勢力的阻撓而為神獻身,那你將會是神所看中的對象,將會是神所賜福的對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
神的憐憫與寬容并不難得,難得的是人真正的悔改
無論神當時對尼尼微人的怒氣有多大,但當尼尼微城的人宣告禁食、披麻蒙灰的那一刻,神的心漸漸地軟化了,開始回心轉意了。在神向他們宣告要毁滅這座城的前一刻,也就是他們認罪悔改的前一刻,神還在對他們發怒,而當他們有了一系列的悔改之後,神對尼尼微人的怒氣便逐漸轉為對尼尼微人的寬容與憐憫。神的這兩方面性情同時在一件事上流露出來這并不矛盾,這裏的不矛盾人應該怎麽來理解與認識呢?這兩個截然不同的實質,在尼尼微人悔改先後在神身上表現出來、流露出來,讓人看見神實質的真實與神實質的不容人觸犯。神在用他的態度告訴人:并不是神不寬容人,不是神不願意憐憫人,而是人難得向神真正地悔改,難得真正地離開所行的惡道,丢弃手中的强暴。也就是説,當神向人發怒的時候,神希望人能有真實的悔改,希望能看到人真實的悔改,這樣,神會毫不吝惜地繼續施于人憐憫、寬容。這就是説,人的惡行招來神的烈怒,而神的憐憫、寬容則賜予聽神的話、在神面前真實悔改的人,賜予能離開所行的惡道、丢弃手中的强暴之人。在神對待尼尼微人這件事上,神的態度很明確地流露出來:神的憐憫、寬容并不難得,神需要人真正的悔改;只要人離開惡道、丢弃强暴,神便會回心轉意,改變對人的態度。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
我的憐憫發表在愛我而捨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惡人所受的懲罰也正是我公義性情的證據,更是我烈怒的見證。當灾難降臨之時,所有抵擋我的人都落在了飢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惡多端曾經跟隨我多年的也難逃罪責,他們同樣地落在了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灾難中惶惶不可終日,而那些跟隨我忠心無二的人則拍手稱快,稱贊我的大能,舒暢的心情難以表達,活在我從未賜予人間的歡樂之中。因為我寶貝人的善行,痛恨人的惡行。我帶領人類至今巴望得着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而那些并不與我同心合意的人我從未忘記,從來都是將他們恨在心裏,只等待機會報應其惡行,從而一睹為快,今天我的日子終于到了,我再也不必等待了!
最後的工作我不但是為了懲罰人,也是為了安排人的歸宿,更是為了得到所有人對我所作所為的認可。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并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着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灾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緑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托。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灾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我。儘管能報答我的人很少,我仍是結束我在人間的旅途,作我下一步即將開展的工作,因為我在人中間多年的奔波已有了結果,而且我非常滿意,我在乎的不是人數的多少,而是人的善行。總之,我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够的善行,這樣我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脱灾難的侵襲。灾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布,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灾難之苦。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末世的審判、刑罰工作中,即在最後的潔净工作中能站立住的也就是與神一同進入最後的安息中的,所以進入安息中的人都是經過最後一步潔净的工作才達到脱離撒但的權勢而被神得着的,這些最後被得着的人將進入最後的安息之中。刑罰、審判的工作其實質就是為了潔净人類,為了最後的安息之日,否則,全人類就不能各從其類,不能進入安息之中,這個工作是人類進入安息之中的唯一的途徑。潔净的工作才把人類的不義都潔净了,刑罰、審判的工作才把人類中那些悖逆的東西都揭示出來,從而將可挽救與不可挽救的人都分辨出來,將可存留與不可存留的人都分辨出來。工作結束之時,可存留的人都蒙潔净將進入人類更高的境地之中享受第二次人類在地上的更美好的生活,即將進入人類的安息之日中與神同活;不可存留的人經刑罰、審判之後徹底顯露出原形,之後都被毁滅與撒但一樣不得再存活在地上,以後的人類中就不再存有這類人,這類人并没資格進入最後的安息之地,也并没有資格進入神與人共享的安息之日,因他們是被懲罰的對象,是惡者,并不是義人。他們曾經過救贖,又經審判、刑罰,他們也曾經為神效力,但到末了之日他們還是因着自己的惡、因着自己的悖逆不可挽救而被淘汰、被毁滅,不再存活在以後的世界中,不再存活在以後的人類之中。……最終的罰惡、賞善的工作完全是為了徹底潔净全人類,以便將完全聖潔的人類帶入永遠的安息之中,這步工作是最關鍵的工作,是整個經營工作中最後的一步。若不將惡者都毁滅而是將其存留下來,那全人類仍然不能進入安息之中,神也不能將全人類帶入更美好的境地中,這樣的工作并不是完全結束的工作,當工作結束之時全人類都完全聖潔了,這樣,神才能安安穩穩地在安息之中生活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