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3 00:00:00葉梅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經受迫害的信心》

編者按:作為一名基督徒,你知道真實的信心是什麽嗎?當臨到逼迫患難時,對神產生真實的信心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今天小編為大家分享一個關於信心的故事,看看主人公是怎樣在逼迫患難中為神站住見證的!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經受迫害的信心》
簡介:
主人公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在傳福音的過程中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為了逼他出賣弟兄姊妹、背叛神,對他酷刑折磨、誘騙威脅,還背後唆使犯人圍攻整治他、毒打他,臘月天讓他脱光衣服沖冷水……面對警察的摧殘和犯人的百般折磨,他很痛苦,不住地向神禱告,神話語的開啓帶領使他一次次識破了撒但的詭計,有了信心和力量,最終經受住了撒但魔鬼的摧殘,站住了見證
類 型: 教會生活見證
片長: 22分鐘
上映時間: 2020年10月3日
教會生活見證視頻,為你講述基督徒經歷全能神話語的審判,明白真理認識神、敗壞性情得變化的見證,帶你找到真實悔改、得潔净進天國的路。
哈默德 2020-11-22 17:09:53

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