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00:00:00葉梅

9句感恩金句 讓基督徒常存感恩的心

現實生活中我們常常會因著生活不如意,因此很難從心裏發出真實的感恩與贊美,那如何才能在各種環境中常存感恩的心呢?為您提供9句感恩金句,讓我們時常對神產生感恩與贊美!

聖經感恩金句: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聖經感恩金句

1.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詩篇 136:1)


2.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贊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詩篇 100:4)


3.我要以詩歌贊美神的名,以感謝稱他為大!(詩篇 69:30)


4.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 4:6)


5.你們要以感謝向耶和華歌唱,用琴向我們的神歌頌。(詩 147:7)


6.感謝神,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歌林多後書 9:15)


7.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希伯來書 12:28)


8.你們要恆切禱告,在此儆醒感恩。(歌羅西書 4:2)


9.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或作: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以各樣的智慧),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歌羅西書 3:16)

經文默想

神賜給了我們一切,我們理當對神心存感恩,但是當生活中一些不如意的事情發生時,我們總是會感覺到痛苦難受,甚至會對神埋怨誤解,因為我們不明白神爲什麽會給我們擺設這樣的人事物,神的美意究竟是什麼。所以我們就很難從心裏對神發出感恩與贊美。那如何才能在各樣的環境中對神心存感恩呢?

神的話說「聖經裡有那麼三句話:『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帖前5:16-18)常常喜樂,這個容不容易達到?這個就得付諸實行,讓它變成實際。不住地禱告,這是常常喜樂的一個來源、途徑,這樣你就能達到凡事謝恩。你有了喜樂,知道感恩,知道神所作的一切都好,知道你從神那兒得了多少恩典,得到多少祝福,你就知道感謝神了,『神所作的一切都好』;你有了這樣的心,有了這樣的認識,你才能真正地順服神,才能心裡對神有愛,你才知足,才知道順服神所擺佈的一切環境。這幾句話記住了吧!有些話是小話,但是在人生命長進的過程當中這都是必不可少的。不是說高深的道理、大的道能拯救人,能讓人得飽足,這些小話人如果能實行出來,能常常這麼做,就能讓你改變,就能讓你有變化,讓你的情形扭轉過來,讓你變得剛強,不膽怯,不後退,變得有信心

閲讀以上感恩金句的内容,您現在是否對神心存感恩了呢?如果你有何感想,歡迎通過Messenger與我們一起分享!


精選閱讀

經上說 要常常喜樂,為什麽我卻喜樂不起來呢

基督徒在揣摩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