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 09:00:00葉梅

主耶穌再來到底怎樣顯現作工?

相關經文:

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加福音17:24-25)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啟示錄16:15)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

相關神的話語

「神的顯現是指神親自來到地上作工作,以他自己的身分、以他自己的性情、以他固有的方式降臨在人中間作開闢時代、結束時代的工作。這種顯現不是一種儀式,不是一種跡象,不是一幅圖畫,不是一種神蹟,不是一種大的異象,更不是一種宗教式的過程,而是一種實實在在的、人都能觸摸得到的、人都能目睹的實際的事實。這種顯現不是為了走走過程,不是為了一種短時間的工作,而是為了他經營計劃中的一步工作。神的顯現都是有意義的,都是與他的經營計劃有關係的,這裡說的『顯現』絕對不同於神引導人、帶領人、開啟人時的那種『顯現』。神每次的顯現都要作一步大的工作,這個工作不同於任何一個時代所作的工作,是人所想像不到的,也是人都未經歷過的,是開展新時代的,也是結束舊時代的,是拯救人類的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更是帶領人類進入新時代的工作,這就是神顯現的意義所在。」

——摘自《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耶穌說他怎麼走,還要怎麼來,他這話的真意你知道嗎?難道他就告訴你們這些人了嗎?你只知道他駕著白雲怎麼走,還要怎麼來,但你知道神自己到底是怎麼作工的嗎?如果真能讓你看見,耶穌所說的那句話又怎麼解釋?他說:『末世人子要來的時候,人子自己不知道,天使不知道,天上的使者不知道,所有的人不知道,只有父知道,就是只有靈知道。』你若能知道、能看見,那這話不是落空了嗎?人子自己都不知道,你就能看見、能知道嗎?你若親眼看見了,這句話不就落空了嗎?耶穌當時怎麼說的?『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唯獨父知道。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那日子來到,人子自己都不知道,一說人子就指神所道成的肉身,是正常普通的人,這人自己都不知道,你就能知道嗎?」

——摘自《作工異象(三)》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有許多謬妄的人認為既是聖靈說話,就應從天上發出聲音讓人聽見,這樣認為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的人。其實,聖靈說話發聲就是神道成肉身說話發聲。聖靈不可能直接與人說話,即使是在律法時代耶和華也不直接與眾百姓說話,更何況在今天這個時代呢?神要說話發聲來作工只有道成肉身,否則他的工作將不能達到目的。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人都是不認識靈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原則的人。」

——摘自《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神默不作聲,也未向我們顯現,但他的工作卻從未停止過。他鑒察全地,掌管萬有,目睹著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他有計劃有步驟地進行著他的經營,悄無聲息,也未見驚天動地,而他的腳步卻一步一步逼近人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宇宙間展開了他的審判台,他的寶座也隨即降在了我們中間。那是何等威嚴的場面,那是何等莊嚴肅穆的景象,那靈猶如鴿子,又如怒吼的獅子來在我們眾人中間。他是智慧,他是公義威嚴,帶著權柄、滿載著慈愛憐憫悄悄地降臨在我們中間。沒有人察覺到他的到來,沒有人迎接他的到來,更沒有人知道他將要作的一切。人的生活如往常一樣,平常的心、平常的歲月。神也如平常人一樣生活在我們中間,作為一名最小的跟隨者、一名普通的信徒。他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的目標,更有常人沒有的神性。沒有人注意到他神性的存在,也沒有人覺察到他的實質與人的區別。我們與他生活在一起,毫無拘束,也無懼怕,因為他在我們眼裡只是一名小小的信徒。」

——摘自《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人並沒有接觸過我,也不曾認識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從創世到如今,無一人見過我,這就是末世向人顯現的但又隱祕在人中間的神,活靈活現住在人的中間,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滿能力,滿帶著權柄,無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話中被審判,在火的焚燒之下無一人一物不被潔淨。最終,萬國必因著我的話而得福,也因著我的話而被砸得粉碎,讓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救世主的重歸,我是征服全人類的全能神,也讓人都看見我曾經作過人的贖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燒萬物的烈日之火,也是顯明萬物的公義的日頭,這是我末世的工作。之所以我取這名又帶有這樣的性情,就是為了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公義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讓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獨一真神,也讓人都看見我的本來面目:並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並非只是救贖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滄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

——摘自《「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耶穌來在人間帶來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這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神的帶領。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

——摘自《經歷神的作工才是真實信神

推薦:主耶穌再來的徵兆已出現 如何做聰明童女迎接主


道成肉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