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31 08:00:00葉梅

基督徒日記:我明白了臨到難處時該如何禱告


基督徒日記:我明白了臨到難處時該如何禱告    

每當我們遇到難處時,就會不停的來到神的面前祈求,希望神能給挪開這些難處,一切都順順利利的。因主耶穌說: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他就會按我們所祈求的賜給我們,為我們開闢出路。可是當我們這樣到禱告時候,越是碰壁也摸不着神的心意了, 神是信實的神,在難處中,我們怎麽禱告神會稱許呢?

全能神說:「其實禱告主要是說心裡話,就像平時說話一樣……禱告時,你心裡所求的是什麼,渴慕什麼,或者想處理什麼事看不透讓神給智慧也好,加力量也好,或是讓神開啟也好,這些話的說法還得有理智。……禱告應該存著尋求、順服的心,比如你臨到一件事不知怎麼處理,你就說:『神哪!在這件事上我不知道怎麼處理,我願在這事上滿足你,我願意尋求你的心意,願你的旨意成就。你知道人的意思都是違背你心意的,都是抵擋你的,都是不合真理的,我只願按著你的意思行,求你開啟我,在這事上引導我,讓我不觸犯你……』這樣的禱告口氣就合適。」(摘自《禱告的意義與實行》)從神的話中看到,合神心意的禱告不是為了滿足自己得福的慾望一味地求神把難處挪去,或是求神祝福自己什麼,而是站好受造之物的位置,存著順服的心尋求神的心意,尋求在難處中我們該實行進入的真理,達到明白神的要求,這樣的禱告才蒙神稱許。想到約伯臨到撒但試探時,他的家產被擄、兒女遭災,身上還長毒瘡,但是約伯不以口犯罪,他沒有祈求神挪去他的痛苦,也沒有要求神再次賜給他家產、兒女,而是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尋求神的心意,順服神對他的剝奪與收取,還能俯伏在地稱頌神的名,最後為神站住了見證,羞辱了撒但。從中看到,約伯特別有理智,不管神怎麼試煉他,他一心尋求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沒有自己的奢侈要求,他的禱告是神所稱許的。

閲讀更多:為什麼要禱告 如何禱告才合主心意

弟兄姊妹,每天禱告是我們與神親近的實行路途,只要我們把心裏的難處向神敞開,我們與神的關係就會更親近,臨到事就有實行的路途,神也會賜給我們平安喜樂,使我們活在神的祝福中。那麽在難處中,我們該如何向神禱告呢? 請與我們聯係在線探討找到路途!

https://m.me/109544800758920?ref=Blog--mypaper.pc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