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2:16:02222

老歌 精選

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

好讓你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你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你永遠不會


看見你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跡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看見你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跡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后悔

不想愛得太多癡心絕對

為你落第一滴淚

為你作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你對我的堅決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跡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獨自守著 傷悲 。

.....

-----------------------------樂樂璇推薦

相見恨晚

http://mymedia.yam.com/m/2268777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 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 我也不管
樂樂 * 2008-08-09 22:24:41

ˊ~ˋ"

開心點ˋˋ開心點ˋˋ

版主回應
樂天小黃2 吃苦當吃補 OK的!!

好聽呀! 哈哈~
2008-08-10 02: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