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4 01:22:26martin

愛情,慌了

什麼是愛情?!
剛剛看了朋友的文章..忽然覺得..心有點慌!

慌什麼..我不知道?!..

慌我已經沒了愛情的感覺..
慌我面對愛情的勇氣..
還是慌了我已經習慣了孤單..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被動的人..
除非..他真的好到讓我忍不住想表達我對他的好感..
卻又害怕嚇走對方..
真的很為難..
愛情就是這麼奇妙..
捉摸不定令人甘之如飴

雖然談戀愛的次數不多..
不過..
卻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像別人一樣..
可以將一個人擺在心裡..很久很久..
就算分離了..還可以不斷想念..

我想是我怕傷害、失望的感覺吧..
因為這樣..所以不敢對一個人用情很深...
是吧?!.是嗎?!..

我知道這樣也許不好..
不過..
害怕會限制一個人的成長..
不是嗎?!..

我想..
我""應該""會努力走過..
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