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30 23:16:59martin

就是他!

這是我的新髮型嚕..
大學四年終於在畢業後換了新髮型..
(雖然有人跟我說好像看起來沒啥改變><..)

以前去剪頭髮..
由於自己不太會抓頭髮..
所以每當設計師幫我SADO好造型..
只要一回家,洗好頭..
就馬上恢復了原來沒剪的平凡樣子..
價值幾千塊的造型.
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跟著流水流走了..

也因為如此..
所以我都很少去啥啥設計名店剪頭髮..
只去一般的家庭理髮..
輕輕鬆鬆150大圓就解決我的頭頂事..


不過後來想開了.
想說都畢業了..就在當兵前來點不一樣的吧.
去了我弟常去的那家""查理""..
(看吧..這就是有錢弟弟跟沒錢哥哥的差別..我每次才150他少說都5.6百)
(可惜我現在不缺弟媳..什麼..你要..有空我在幫你問看看)
跟設計師討論了一下..
就開始我的新造型工程了..
剪出來..恩恩..還不錯啦...

不過擔心的是後來回家後會不會抓..
雖然設計師很好心的一步一步教我..
還說這是最簡單的..隨便撥撥就好..
不過我還是蠻沒信心的..
因為我除了不會抓外..還有...懶..
對..就是懶...
懶的耗時間在頭髮上..

所以一回家就馬上將設計師的大作拍照留念
怕以後將無緣再見....


唉..懶的寫啦..
就先降啦..

最後要說的..
這張可不是大師傑作的存檔照喔.
可是我自己抓的咧..
哈哈..不過我想可能也維持不了多久吧..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