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5 17:37:16martin

慟!

「慟!」
我不知道這個字我用在這適不適當?合不合適?
在我開始寫這篇文章前,這是從我腦海裡第一個蹦出來的字..

前一陣子..
我奶奶去世了..
雖然已經有了一些心理準備..
不過到了那時候..還是真的有些措手不及的感覺..
大家的兵荒馬亂的..
(不過像我這種沒用的人..當然只有被晾在旁邊的份啦!)
(只能偶爾差插花幫一些小忙,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折蓮花and金元寶)
照理說,自己的親人去世.
應該會很傷心.難過的流出眼淚..
可是我卻在奶奶去世那天.親眼看著她的生命一點一滴的消逝.
直到完全離開我們.卻沒有流下任何一滴眼淚..

我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不夠親..
也許是因為當時太累了.太震撼了(親眼看見自己的親人去世)
只是覺得心情真的很難過..
不知該怎麼形容..
一直到最近..
看到我爸幾次偷偷的落下淚..
看到我奶奶的衣物..眼眶就紅紅的.有眼淚想要跑出來..
了解到什麼是'睹物思人'..
不是不想念.只是不敢表現吧!
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