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1 21:46:33martin

嘴都歪了..

不知有沒有人看過..
在廁所的小便斗前都會貼那種'每日一笑'、'生活小秘方'或是'精選嘉句'等的小紙條

今天在開始寫這篇文章前..
忽然想到我曾經在那看過的一段話..
(別問我怎記得起來.當你去每間廁所..恰巧都看到同一句的嘉句時..不知不覺就潛入意識中了..)
(然在不知不覺中.就會從你的記憶中"碰"的一聲.忽然出現)

"當你想批評別人時.你的閉緊你的嘴巴.
當你想贊美別人時.要隨口說出"=>好像大意是降啦..
那跟今天主題有啥關呢?!
事情是降發生的...

前幾天當我在逼逼中..無聊的看文章.
邊和人有一搭無一搭的互丟水球時..
忽然有人丟給我一個msg
"你的個人報台文章寫的很不錯."
(因為我的報台文章連結放在名片檔中)
哈哈..就是這句話~讓我高興了一下
因為印像中.雖然網路上很多人當會將自己的報台公諸於世
不過大部份的人對於別人的報台可能像我一樣..
都是草草瀏覽..或者乾脆不點進去..
除非是自己有興趣的..否則情況都差不多..

不過第一次有人會在看過後.
忽然跟我說降鼓舞的話.
內心還真是小小的高興很久..

雖然也許對人來說..不是啥大事..
不過對在下我..覺的自己的一點小東西..能受到鼓勵..
還是會覺的高興..
(雖然也許是客套話啦..)

嗯..anyway..
還是謝謝曾經鼓勵過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才讓我這懶人..
動手+動腦來寫下自己的日記.
(懶人就是懶人.連日記都要別人的鼓勵:p)
也祝你們都快樂.
and那位鼓勵我的好心人旅遊網站成功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