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4 09:48:00martin

我就是要謝你!

我一直一直覺的..
交到好朋友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難的事..
我承認..
我的個性很自閉.
不會太容易主動與人接觸....
或者是懶...

因為我覺得我太會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因而與他人相處時會改變自己去迎合別人對自己的期待..
所以我寧願與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
畢竟時時刻刻這樣活著很累..
我可以很容易與每個人維持一定的好關係..
但卻很少交到真正較好的朋友...

大學四年..
從極度自閉..到慢慢可以變的活潑些..
不諱言..
有些人和事改變了我..
讓我有對自己有些自信..
相信醜小鴨也可以靠著自己的努力..
變成自己想要的理想天鵝..
我很謝謝你們..
我大學四年的好朋友們..

你們的積極主動.
讓我了解到什麼是真正的友情..

你們的體貼關懷.
讓我知道怎樣開始對別人付出..

你們的真心建議.
讓我在無助的時候.可以稍微理出一些頭緒..

你們的哈啦打屁
讓我低落的時候.還能保有一點開心..

雖然我現在在心中超幹的地方當苦難的通信兵...
苦到有時差點令我會想要作一些自己會後悔的傻事..
不過每次只要在MSN.或電話中..
對你們傾倒一些我心中的垃圾時..
你們的關心..就讓我有重新努力的一些力量..
或許說的有些八股與噁心..
不過是真的..
這是我除了家人外..
最令我會想去主動作一些事的團體..
(你知道的..我這個人這麼懶..主動對我來說根本不可能..)

這些或許寫的有點噁心..
不過真的是心中一直很想說出的感覺..
謝謝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認識你們..

to 陪我走過大學四年的小團體、學弟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