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04:03:03明~~~慧

這樣的夜想起了誰~~

simon987的留言~~

偶然翻到這篇 心痛許久
十一年了 我對男女情愛很淡 很不信賴
看到如此的相知相惜 能說什麼?
窗外微雨 天尊! 咱乾一壺送這夜走! 
*****************************************************************

看到Simon大哥 留在相約在淨土的留言
不自覺的往上看自己的文章,淚不自覺的流~~~

中秋的前夕有風有雨~~這樣的夜晚心中想到的是誰~~~
當別人反問我時,我卻不知該如何回答~~

其實我最想的是一個照顧我 呵護著我 疼惜著我 寵我 順我 戀我
用自己的生命 愛著我的人 祢把我捧在掌心,在祢心中我的存在是祢的一切

你常告訴人家說,你不擔心孩子,但就是擔心我~~
有時搞不懂你的想法總覺得你是有毛病嗎?
老跟人家這麼說~~~

旁人點了~~自己才知道
原來你愛我 勝過愛孩子愛自己~~~

生病的時候,你能夠告訴我的就是
妳要多笑一笑,妳要笑我才會好的快~~
因為你就喜歡我笑~~

當我在跟別人說話時
你總會在一旁癡癡的看著我 欣賞著~~

還沒決定要嫁你時,你發現到別的男人看我的眼神癡了點
你都還會當著我的面批評,什麼男人~~
看女孩子看成這樣~~~
結果~~~最癡情莫過於你啊   

認識我們的人總會挖苦你,說我怎麼這麼愛跟
看到你就一定看到我,每天24小時膩在一起不煩ㄡ

你總會回答不是我愛跟著你,其實是你愛跟著我~~
因為不習慣看不到我~~~~就喜歡我跟在你身邊

其實你早有洞悉的能力  你把別人需要用一輩子相處的時間
你用了15年的時間朝夕與我相處,不管到哪裡  有你就一定有我~~
你就愛戴著我到處去~~~ 

一直到你哪裡都去不了時,在醫院裡你也無法忍受沒看到我
一沒看到我,就一直問人家我跑去哪裡了~~~

如果早知道你會離開的這麼快,我~連一步都不會離開你的

兩年的中秋節身邊都沒了你~~~
這樣的夜我想到的是  深深愛我的人~~~老公



給Simom大哥~~謝謝你一直偷偷地關心,我真心感動著~~
若不是曼殊告知,我都還不知網路上重情重意的人如此之多

看到你的留言讓我面對了這些個夜  所想到的是誰~~
雖然無法與他天長地久,但我感恩自己曾經擁有~~~

你~~別不信賴也別看淡男女之間情愛
真正的一段情即使沒有結局,放在內心深處也是一種美~~~
而這種美是一種生命裡最好的回憶~~因為只屬於你 別人拿不走的

至於酒就別邀我喝~~我可是聞到味道就吐的人
別說一壺,一口都沒辦法接受
若真喝完一壺,送走的恐怕不是夜而是我
因為被抬去種啦~~~呵呵︿︿
咱們還是以茶代酒吧,多說說你的戀愛史吧 我很喜歡ㄡ~~~









 
絕悟 2008-11-10 19:22:01

安安

悠然見南山 2008-11-05 02:18:18

童年往事

悠然見南山 2008-11-04 00:44:13

1 編輯文章
2 插入圖片: 點選[從電腦上傳]
3 Step1. 上傳相片
4 點選[瀏覽] 先將你要上傳的照片預放在某資料夾中 再去找那資料夾
中的照片 一次可上傳四張 分批上傳

[圖檔類型:GIF、JPG、JPEG、GIF、PNG、BMP,]

5 Step2. 選擇上傳相簿
[既有相簿]的右邊有: [請選擇相簿] 記得要勾選[blog貼圖]
6 按[上傳相片] 一次可上傳四張 分批上傳
7 大功告成

understand? if no pls come to my home and i will teac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