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0:28:31明~~~慧

****欲走還留****

到了分手的時候~~誰也難以開口

到底這是誰造成的錯,又有誰能夠告訴我

為愛付出一切,為情犧牲太多

如今落的一切都成空~~~

難道就這樣走,偏又欲走還留

為了情,為了你~~~

我該如何!!!!!!!!!!

~~~”欲走還留”~~~

世間多少有情人陷入感情後無法全身而退~~~

偏偏還是會有人陷入後不可自拔啊~~~^^

就算是再理智的人一旦涉入感情後一樣變成傻子~~

再多的忠言也會成為逆耳的話語~~~呵呵 真是世間的傻男女唷!!!

***********************
*************************
*************************
從昨夜一整晚到今天一整天,心藏跳動的頻率之快~~

讓我簡直無法呼吸,連氣都喘不上來~~~

晚上快10點時 終於恢復正常了~~~

從小到大,只要有人想我念我或罵我,我的身體總會出現反應~~~

我始終 能感應到身邊的人所發出的情緒以及訊息,因為會傳遞到我身上~~

但我不解~~怎麼會有人發出如此強烈的能量波~~

究竟是什麼原因,又是誰有如此本事~~~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只知道這樣繼續下去我一定得去掛心臟科~~~

我很清楚這是一種專注的念力所發出的訊息

是誰在想我 居然能夠匯集這麼大的一股能量
再觸動到我的心還控制著跳動頻率!!!

已經有很長的日子都是如此,其實我也蠻習慣的~~

但最近的頻率更強烈而且時間更長 更久~~~

我不知道這麼強烈的能量 我還能承受多久~~

我很清楚這是一種無法見面的思念 導致而成的強烈能量波~~~

天啊~~如此下去,叫我該如何是好~~~~我的心臟沒有很強啊!!

如此強烈之能量波,別說是一段時間,連幾天我都受不了啊~~~

究竟是何方神聖~~~~~我跟你倒底又有何淵源呢?....

誰能給我答案 又有誰可以為我化解如此糾葛不清的感應

我的心 都已經快無力承受如此負荷了~~~

更何況思念著我的人啊 你又如何承受的了這種思念的苦呢???



楊風 2008-09-16 11:19:57

天下分分合合
愛情又何嘗不是這樣
祝福了

曼殊沙華 2008-08-30 02:09:50

忙昏了! 近來可好? 課上完了嗎?
在等你發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