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2:50:50玩笑小姐

晚安



睡一覺起來敲我的全部都是系壘

對了我想到我會跟彥華有韓瑩聊天

還好有女生

最近以前的同學都開始聯絡了起來

快放寒假了吧大概

而且他們都記得我的生日耶

真感動

大家都問我想要什麼

我真想要他們集資幫我買個背包

可是不知如何開口

算了 直接叫小乖送我就好了!

可是他還欠我四千塊無法還 ˊˋ

機ㄟ

可是這個生日我沒有想要過ㄝ..

(我最近的計畫怎麼老被人打亂

跨年也是)

不是因為不吉利

因為期末考令人煩心

我也不奢望大學同學會幫我過生日

阿雍跟唐好像都有準備我的禮物耶

可是我哪有時間跟他們拿 ~”~

也不能拿了就走

感覺又會耗掉我一整天的時間....

不過很開心就是了

唉 比賽平時就要練習 考試平長就要看書

考不好還真的是我活該

對了好久沒有自己做卡片

今天中午幫楊鐸鉉當兵送行

彥華就自己做了張卡片

裡面有一顆棒球一隻球棒

還有一個帽子

好可愛喔

彥華一直說他美術最爛了

我說會比體育爛嗎...

他說恩...差不多

改天看看誰生日了來做幾張好了

阿對了

除了受到彥華手工卡片的啟發

今天我幫強哥做了一個他們社團帶小孩玩遊戲要用的動物的臉!

強哥說要一隻猴子一隻貓熊 貼在帽子上用的

我就先把他們畫好在做

結果猴子畫好被拉拉改成人類的臉

還一點都沒有悔改的意思

我只好繼續畫貓熊

我畫了一隻趴趴熊耶~

好懷念喔

(強哥還一直說那是浣熊我做錯了=”=有沒有童年阿)

太可愛了

真是寶刀未老

希望他們玩回來有照片可以讓我做紀念

強哥說他們社團的人都說很可愛喔 : D

什麼人做什麼東西

(這個梗我用好久都不會膩)

我覺得我不用睡了

現在兩點半明天七點半要到學校六點要起來

可是我剛睡太久

還換了手機鈴聲

新鈴聲新氣象

連簡訊勝都換了

為什麼最近打給你都不接阿

因為你生病了嗎?

對了今天千慈說了一句不錯的話

那就是 把工作當玩樂 把顧客當朋友

還跳了coldstone的舞

好可愛喔

可惜我都沒吃過

其實他挺聰明也挺隨性的

好吧 小改觀












上一篇:happy new year : )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