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10:11:59小黃狗

我為何在地球輪迴(六) 宇宙的頻率


宇宙的頻率
宇宙存在著許多不同的想法、不同的物質、不同的精神體,但彼此間也有頻率的往來。但人類卻被自己的肉體所限制住,你們眼精能夠看到的是可見光、可見的顏色、可見的光譜;耳朵能夠聽到的是可以聽到的頻率、聲波;鼻子所聞到的是特定的味道;身體所感覺到的是特定的體覺。

在周遭,就有無數個宇宙波的粒子穿透過你的身體,可是你毫不知情、毫無感覺。人類一點也不孤單,因為有許多的宇宙同伴們陪在你們身邊,這些宇宙的夥伴們也知道你無法看到他們,所以,他們盡可能的用各種音頻、光來傳達他們的想法,來傳達他們的意圖。有時必須關閉自己的眼睛,用心眼來看待這個世界,當你用心眼來看待這個世界時,你就可以看到很多無形界的存在,你也會看到很多無形光的存在。人類肉體本身就有靈光存在,可是肉眼自己看不到,但有些小孩是可以看到的。透過一種攝影機可以照出人類靈光的顏色,透過這個靈光的顏色,可以判別目前這個人所處的狀態與情緒。

這些夥伴他們透過光、聲音來傳他們的想法給人類,儘管人類收不到,但人類的靈魂某些是收得到的,因為人類的靈魂對宇宙來就是一種光,也是一種音頻。所以靈魂的震盪頻率是可以收到很多震盪頻率的。

不只光,包括聲音的震盪頻率,尤其聲音是最直接了當的頻率。佛教裡的六字大明咒「嗡嘛呢貝咩吽」,其實都跟宇宙的音頻有直接的關係。因為「嗡」、「吽」的聲音,跟宇宙的某些音頻共振的,當這個宇宙持續發出「嗡阿吽…… 」這樣的聲音,在傳達給人類,這些聲音確實有召喚、呼求、警示或是喚醒的意義存在。

不妨利用自己靜坐的時候,眼睛閉上,放鬆深呼吸、冥想,什麼念頭都撇除,同時用大拇指壓住自己的耳朵,睹絕外在任何聲音,這時候你會開始聽到自己內在的聲音,內在身體的聲音會傳達很多的音頻給你。你會聽到來自內臟的聲音、心跳脈博跳動的聲音,甚至聽到更深層不同器官、還有你的守護靈所發出給你的聲音。

用你的心眼,用你的耳朵內觀,去觀內在的聲音,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星際溝通
以人類來講,目前人類的溝通語言是止種線性模式,也就是說我必須講完一段話之後,你才知道我在表達什麼。比如我要表達「我要到美國太空總署的網站資料」,你必須聽我從第一個字講到最後一個字「料」,才會了解我說的意思,這樣的一種溝通模式,稱為「線性溝通模式」。

人類的語言模式充滿了很多問題,而且很麻煩,速度非常慢,如果要聽一場一小時的內容,相對就要花一小時的時間;或者看一本書,也要花上一星期,速度慢一點的,可能要一個月才能看完。這樣的溝通方式,在宇宙中其實是一種最落伍,也是最原始的溝通模式。

宇宙星際間的溝通模式是用一種類似「封包式的溝通模式」,就好像把我所有的想法,包裝成一個包裹,我把這個包裹整個丟給你,你打開包裹之後,一看就一目了然, 全都懂了,不必解釋,也不必從頭到尾逐句逐字的去閱讀。之所以稱為「封包式」是因為這樣的溝通模式非常接近電腦語言,我們傳送一個檔案給某一部電腦時,是把整個檔案像封包一樣包起來,假設有個十小時的影片,裡頭包含文字和圖片,我不用花十小時間傳送它,只要壓縮檔案,然後夾帶附件,幾秒鐘之後,對方的電腦就會收到這個檔案。

宇宙中的星球就是把整個想法丟給地球、丟給人類的,它們可以把很多的想法直接用封包的模式,跟我們地球人類溝通。可是,人類很執著一定要用線性的方式才算數,能夠接收訊息的人通常會有一個想法突然湧現,像當下立刻得到靈感一樣,速度很快,像光一樣。


外星人看地球-星際交流
有人問:「為什麼很多的船、飛機經過百慕達三角洲就會消失不見了呢?而消失後去了哪裡?」那個地方剛好是地球某個磁場效應的地區,其實不只是百慕達三角洲,在地球上很多的地區都有同樣的磁場效應,只是百慕達三角洲比較有名。到底這些船隻、飛機失蹤的這些人去了哪裡?有一種講法是:這些人失蹤後到達宇宙另一個空間去了,就像蟲洞的時空效應轉換一樣,到達另外一個空間。

也有人問:「到底人類看到的飛碟是不是真的?」這些星球回答:「確實有飛碟來到地球,但就人類來講根本看不到的,會看得到的通常是飛碟故障墜機,才被人類發現到。有的飛碟是因為在某個狀態下,示現不同頻率的過程中,被人類發現到。不然正常來說飛碟飛行是人類所看不到的,即使上空停了一架飛碟,你自己也不會知道。因為他們的頻率跟人類不一樣,所以,通常會被人類發現的都不是層次很高的。

有人問:「能不能為他解釋何謂『超弦理論』?」接訊息的人不過是一位歐巴桑,但她居然可以透過這些訊息解釋出何謂超弦理論。她說;弦粒子只是宇宙裡面的粒子現象,它就像橡皮筋原理一樣,可以無限擴充、無限彈性的擴大,也可以無限縮小,而它真的就像一根弦一樣,這根弦就是以「oo」的符號展現出來。

有人問:「你們的星球有沒有輪迴?」大部分的星球回答是;「沒有!」也有很多的星球講:「我們太多的夥伴來到地球,自己都遺忘了,我們派來地球的人很多很多都忘了回家,我們只能乾著急的一直看著他們輪迴、看著他們一直體驗、看著他們造業,不斷的深陷在地球裡面。」可見它們真的很害怕來地球,實在太可怕了!

這些點點滴滴都是外星人看地球的觀點,也是宇宙星球溝通所傳遞的訊息。每個星球確實都有不同的個性與想法,也有不同的層次。當我們在溝通火星時,發現我們的鄰居跟我們的意識與層次相差不多,因為他們是我們的鄰居,跟我們很接近;溝通太陽時,會覺得太陽很剛強,像老大一樣,因為它照耀我們地球,給予我們一切光源;溝通地球時立刻感覺到地球很痛,病得很重,每個溝通地球的學員都會掉淚,他們感覺到地球之母病得很重,而這些孩子卻不曉得珍惜,不斷地破壞。

當然不免會問到地球末日的問題,天災人禍的問題,星球的回答都說:「改變的因緣都在『當下』!」而就算毀滅了,這些星球都已經看到了,人類將移民到一些星球去,高層次覺醒的人類會到更高層次的星球繼續輪迴,而低層次的人類、沒有覺醒的人類,確實會去到更糟糕的地方去。

我們都是以人類的方式來窺視這個宇宙,就像井底之蛙一樣看著天,永遠只看到那個空間而已,其實,宇宙真的是浩瀚無邊,無窮無盡的。
 

星際旅行
目前人類的交通工具再快也快不了光速,目前已研究出比「音」還快四倍、五倍的速度,就已經非常了不起了,即使如此,還是不不上「光」的速度。光的速度每秒鐘可以跑三十萬公里,音的速度每秒鐘也只能跑三百一十四公尺而已。

愛因斯坦的理論中說:「讓一個粒子或物質體達到光的速度,必須用無窮大的能量才能做到。」就算人類可以用光的速度來飛行,在整個宇宙星系之間,也只是像蝸牛漫步在群山之間而已。科學家必須放棄以「速度」這個觀念來研究星系旅行的可能,不然人類一定會被自己的思維障礙住,而這種障礙會讓人類無法躍升,要做星際旅行絕對不能用速來思維。

對於星際之間,它們根本不需要任何的交通工具,直接用意念就可以溝通、往來。

星際之間的傳輸也會用到這種原理,例如:我從地球上進入傳輸器裡面,這個傳輸器把我的原子結構全部奈米化,奈米的速度可以超越光的速度,因為它不再是粒子,比粒子還給。我先讓我的肉體奈米化、粒子化、細緻化、分解化之後,再用我的意念設定我要去的星球或者空間時,在那達那個空間之後再組合起來。

有很多星球的眾生沒有肉體,他們不需要奈米化,只要一個意念隨時可以到達一個星球,隨時可以拜訪另外一個星球。如果星際旅行必須用太空船,必須用落伍的交通工具來完成,不要說到不同的星球了,光超越太陽系,走完自己的院子都不可能了,便何況是拜訪另外一個星系。

(書摘載自- 林顯宗《我是外星人》)

本文引用自【瞑想記事本】心念決定實相
awakening2014 - 我為何在地球輪迴(六) 宇宙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