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06:53:52ann

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深度旅遊』上集



宜蘭縣農會結合當地優良的店家,
一起發行[優遊卡],
裡頭有[體驗及一般服務]、[餐飲服務]
、[住宿服務]三大類,
透過
宜蘭縣農會徐小姐專業介紹,
店家只要通過優質休閒農業的評選,
頒發合格證書,
以及"優質休閒農業藍水晶綠翡翠"標章。
而推動方案,真的要感謝
宜蘭縣農會
為其二年有效期限,

最大原因是怕店家會荒廢,並忘了要顧好應有的品質,
[優遊卡]可是限量發行只有5000套,
是相當珍貴的。
然買了[優遊卡],
在體驗優良店家都以很便宜的價格販售行程。

宜蘭的好山好山,第一站來到
旺山休閒農場 探索南瓜園
趕快一起來探索宜蘭的優良店家之旅吧!

 







透過店家主人的介紹,讓我們更加了解南瓜的一切
最讓人歡喜有集章活動,讓人具有紀念的價值。
一定要將好店家,也推廣並介紹給大家囉!

相關介紹:
宜蘭旺山休閒農場位於宜蘭縣壯圍鄉,
主要栽種壯圍知名的新疆哈密瓜及各式各樣的南瓜,
來自世界五大洲,約300種以上,
有東洋南瓜、西洋南瓜、美國南瓜及觀賞南瓜,
另外還種植了眾多品種的瓜果,
如扁蒲、苦瓜、絲瓜、蛇瓜、百香果、蕃茄等。
因瓜果隧道中充滿驚奇,總是吸引著許多遊客駐足觀賞








南瓜隧道裡頭的南瓜,每每都讓人驚訝
好多平常沒見過的品種,
讓我這個城市鄉巴佬一直問,
這是什麼
希望有機會台北國中國小或著更多機關朋友
一起來探索宜蘭美好的一切喔。






每一個店家都有合格證書,讓我這個部落客仔細觀查,
並且拍攝到。真好。



瓜馬車,相信來這裡拍婚紗或著任何照片,
都會合適。




園裡還有金棗吃起來多汁甜度適中







品嚐烤炸彈南瓜及相關南瓜產品開始,
子已經餓的。。。。







品嚐烤炸彈南瓜加上梅粉,可以說是美味,
裡頭南瓜肉,相信透過老闆不一樣的呈現,
帶小朋友或著家裡的長輩一起出門,
品嚐
在地美味,連我阿媽都讚許好好吃。
就連批薩也吃起來料多豐富,
食材都很新鮮。




大伙一塊留影,做紀念。



眼尖的我,來到第二間優良店家-
大湖底陶賢聚坊
發現"
優質休閒農業藍水晶綠翡翠"標章,高掛門口處。



相關介紹:
陶藝工坊裡,提供了陶藝知識、陶藝教學、
作品欣賞、手拉杯以及捏陶彩繪。
創作陶藝的部分可分為生活陶藝與室外陶藝品。
生活陶藝為任何與生活息息相關的東西,
舉凡生活上用的杯、碗、盤、花器、壺
或者是讓家更溫馨更美的裝飾品
像地磚、陶壁、陶燈、景觀水流陶、大型花器等。





裡頭擺放了許多陶做的藝術品,
告訴大家,許多媒體先進在體驗
陶瓷馬克杯DIY 後,
點把老闆放在參觀的東西,
一下買光,台灣的經濟一定會再起來,
會讓許多人更有機會發展台灣在地之美。






開始陶瓷馬克杯DIY 之旅囉!好親切的老闆



大部分DIY杯子老闆已幫忙完成百分之80過程,
我們只要做茶杯的把手



我的作品閃電杯,其實我做好久,
不太會用操作,平常沒什麼在做勞作囉,
而旁邊的雪人很應景吧,是沈記者做給我拍攝,
再次要特別謝謝他,真的教我好多事,
謝謝。




另一位媒體先進作品,大家都讚賞她做的好好,
好有創意,不像我笨手笨腳的,
做了二次也沒她做的好。




闆的小孩,好愛雪人



大湖底陶賢聚坊器具真齊全



大湖底陶賢聚坊老闆說旁邊有種植水果,
不噴農藥,是可以品嚐的。

還有下集,別忘了繼續看下去。


PS優質休閒農業旅遊 (優遊卡) 的好康,
同時分享給部落客粉絲,
詳情-請點選搜尋-休閒農業宜蘭旅遊網-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