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5 17:05:48奧爾嘉

加個班

小瓶的女兒 根本就是天竺鼠車車真人版

是個好奇小女孩

卻黏媽媽 黏到看到阿姨像看到鬼

 

阿嬤兩個月內 住了兩次中山大飯店

這次安排不到雙人房 改住健保房

反而不再每整天吵回家

讓她知道

保險費一天可以領兩千塊

住了14天入帳2萬4千新台幣

躺在床上有吃有喝三餐有人送

根本就是個工作爽缺~~~

人家來探病

#我現在躺在這賺錢

這天推她去天橋下吃午餐

左走右走 挑了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

滿滿遊民

我倆不想加入行列呀

蠻好笑

 

 

一月初在興大跑步摔倒

那天天氣非常冷 冷到校園沒啥人

跌在地上爬不起來  差點打救護車

爬起來之後

演了一場堅持努力有毅力的婦女跑者內心戲

跑完6公里收工

加上後來工作醫院一直在奔跑

到現在還沒消腫

寫了信告知興大 路況需改善

一個月後興大校長室回覆  

路面修繕完成

我特別跑去查看

只有把我摔倒的洞填平

最強的是

我就傳這照片

居然可以找出哪個洞!

跑去告訴鄰居 澆花的髒水流進我家

鄰居問我是左邊嗎!

是的!

然後現在換淋右邊

有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