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1 23:25:45奧爾嘉

好忐忑的一個禮拜






上星期固定回診追蹤

又多了一顆

抽去驗

星期三要開獎


我蠻害怕的

真的


然後

最近兩三個禮拜

大概是30歲後桃花最旺盛的時節


前幾天被偶像劇般的告白


說是對我一見鍾情 真得很喜歡我

一把摟入懷裡


沒有愛情電影裡頭的小鹿亂撞

沖上腦門的居然是...

馬的

沒洗頭

對方183

埃.... 機會果然留給準備好的人


很感謝他這禮拜的出現

至少轉移我的惶恐



小瓶PO了小推車給我

迅速量了放置點的尺寸


5分鐘內完成訂購

取到貨

也發揮超強行動力  即刻組裝~~~~~~~~~~~~




忘了量烤箱尺寸






禮拜三快點來吧....

我快沒事情給我轉移住意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