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00:00:32奧爾嘉

交代




兩個星期前醫院不給待

回鹿港了

在台中的日子

我很累

聽到要送回鹿港

一方面鬆口氣 一方面又放不下心

另一方面又因為自己鬆口氣

有些罪惡感



這一年來

我把自己的耐心磨光

還是根本就沒耐心 @@

能盡量逗妳開心 是真的很努力

只是

一直重複聽同樣的話 同樣的故事 同樣的叮嚀

金假系 淡薄凍未調

請原諒我有時候不想搭腔講話

雖然妳還是照講XD



見到親戚就跟人家說:溫幾蕾真有力!!

哭笑不得 = =

大小便洗澡散步曬太陽

一人搞定

我真的佩服自己

從床上抱上輪椅  推到浴室門口

從輪椅抱上便盆椅  開始洗澡

洗澡再抱上輪椅 接著吹頭spa切好水果下午茶看風景

那天風光明媚

阿嬷我還以為妳在普羅旺斯!!




某天洗澡

姑姑跟我說:這叫做浴佛

很貼切不是嗎?


有次地上有小血塊

緊張死我

但又懷疑是不是大便

嚓起來聞 沒啥味道

拿給護士 也說不大像大便

喔...

忘了阿嬷吃了紅色火龍果


是大便

自己覺得蠻好笑的 XD







上星期回家 見她頭髮瘋狂似愛因斯坦

跟阿母推她去剪髮

無法形容我們鄉下人的人情味

真的非常感謝妳!!






外甥的寶寶腳

迷死了啦~~~~~~~~~~~~~~~~~~~




阿嬷上星期住院發燒

能照顧她的也都發燒

連台中負責人也發燒

真的是很旺的氣勢









vsouth44 2018-04-02 07:39:08

要懂的讓自己擁有自己的空閑
就算是一杯單獨的咖啡
否則會起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