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22:35:08奧爾嘉

夜市大鴨子




是的

又去追鴨了~

我要是霍夫曼也會不爽

質感好差的展覽環境@@

似乎到了大型夜市 




朱銘美術館挺好玩的

那些大刀隊看的我快哭哭

軍魂很重的我~~

如果是個晴天會更棒

風景不錯

有海有山有墳墓還有鄧麗君~

怎嚜行程一直出現墳墓 @@





基隆廟口拜了兩次

全家保平安吧~

老人病越來越嚴重

每次祈禱

嘴巴念著念著就恍神

神明收的到吧?


也買了廟口娃娃一隻

填補一下和阿公的記憶

營養三明治...

有夠貴

我沒吃~

整天下雨

臉都受潮吸水了~

膨脹@@




淋了一身雨

恩...

我也附庸風雅在墓園散步...

找車位啦....

下雨冷風颼颼

姐姐一個人....

真的~~~~~好~~~~~~~~~~~冷 = =


打擾整山先賢先烈實在不好意思...




























九份去了N次...

就甭提了~

淡水漁人碼頭夜景好美麗

忘記帶相機






大姑姑不知道哪搞回來的無敵大發糕

好酷喔!!!!










郭比的聖誕禮物終於打發完畢

呼....

送雙子座小女孩好難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