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23:43:25奧爾嘉

好好笑喔~~~

話說同事那天陪老婆去產檢...然後拍3D胎兒照!!
 
照片出來時,夫妻二人很高興的看著,說話的內容當然不外乎是寶寶那裡像誰那裡又像誰.....
 
正當二人正進行上述甜蜜的對話時,產科大夫對著爸爸說:「這孩子不是你的............」
 
啥米??!!
先生的臉馬上垮了下來(孩子不是我的.....不是我的.....)
 
太太:「老公 你要相信我我沒有作出對不起你的事吶!!!!!!!!!!!!!」
 
正當二人快要吵起來時.........
 
產科大夫說:
................................
...........................
................................
..........................
................................
.........................
................................
........................
................................
.......................
................................
......................
................................
「這張才是,剛拿錯了.....」





情人節ㄟ~~

我偷偷分享到別人的開心

so sweet~



找到國中時代最好朋友

當年她跟我說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羅曼史

現在...



好想問她:跟我講的那些...是真的嗎?????


例如:妳有九個表哥,每個都武功蓋世身高超過180...金ㄟ嘛??


我...問不出口這種白癡的過往記憶 @@

真糗....


大笑
Vsouth44 2013-08-13 01:16:02

叫她分一個表哥給你

版主回應
哪有可能...

我是笑說當年怎麼那麼北七相信她說的那些~

2013-08-18 2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