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00:06:16奧爾嘉

柬埔寨




去了這趟

暫時打消挑戰埃及的夢想!

他奶奶的....

出發前一天發燒

玩到後來感冒+中暑

ㄚ婆個性的值回票價一定要完成的呀!!!




這兩個弟弟是我的好朋友

短暫相遇10分鐘

練就了雙人kiss bye

都市人的悲天憫人根本就多餘

人家可是開心的咧~~

出發前領隊建議可以多帶文具糖果

搬了一堆

半咖行李廂都是文具

後來全都給孤兒院的孩子

畢竟觀光區的小朋友資源還算豐富

不豐富的是人格認定




巴肯山的夕陽

爬上那一刻還真是感動

就...很感動



全員只有我拍出這道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會發大財!





超愛這張照片

那個...必須說...

陸客和韓國客真不敢領教



急著攻頂

這座廟是啥??

冒著生命危險自拍

一定要洗出來表框!!




哪來的鬥志爬上去的?

只記得當下罵了聲:馬的...老娘都來了...

還是...幹,另祖媽都來了??







依然忘了這是哪座廟

好像是女皇宮吧....






孩子很熱情

阿姨我好熱....



當地導遊額外帶我們來孤兒院

小朋友像是歡迎貴客一樣

更讓人金無乾...

沒有觀光地區孩子的爭先恐後



就....倒楣的孩子

被老北老母披上一條倒楣的蛇

搭上倒楣的船在洞里薩湖乞討

又倒沒遇到不知道陸客還是韓國客

丟錢

像在引誘小狗一樣盯著鏡頭

更倒楣的是遇到我不給錢還是猛拍的台灣客

最倒楣的就是幹...後面的死陸客一直推我

害另祖媽差點一頭撞上兩頭蛇

含著淚水趕去搭船...

= =

嚇死我了啦~~~~~~~~~~~~~~





孩子好美

只是我有點點複雜




這底底很sweet齁......





去了這趟

好累喔.........



可是真的很好玩拉...

極度不推薦美眉們去喔...

畢竟我晒的跟阿三沒兩樣...

另外不是本人我亂蓋

東南亞之花非我莫屬

驗票員含情默默的對我說:漂亮....(柬埔寨腔)


打完收工


去了這趟太炎熱

我的皮膚病整個大爆發!!!

抓狂了~~~~~~~~~~~~~~~










Vsouth44 2013-03-25 07:00:07

有佛心的孩子最美
我很會刮痧說
你如果有這種體質
我建議你吃阿斯匹林預防
然後多喝水

版主回應
我連在室內都能中暑.......

可能要攜帶冷氣才有解!!

想不到我們偉大英俊又倜儻的貓咪葛還真是十項全能ㄟ~~~~


尖叫
2013-03-27 0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