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01:34:48奧爾嘉

米卦



今天是我閉關多日...應該是說搞自閉多日...放風了~~~~~~~~~~~~~~~

中午去吃了很有名的阿裕壽司~~~

好吃又便宜

好想再吃!!

吃完又去看剛上映的電影 超急快遞

好好看喔~~~~~~~~~~~~~~~~~~~~


到了晚上重頭戲來了~~~

我生平第一次算命~~~~~~~~~~~~~~

超緊張的

她們三個都算過

我算是鄉下來的

第一次~~~

走進小小暗巷

小小的宮

叫我自己去...我應該不敢走進去@@

幫我們算的師父挺好相處的

好像放錯重點齁~~



我不想知道健康也不想知道事業

鴕鳥心態

就選了覺得...危險性較低的姻緣

師父說...

每次的機會都是因為自己冷漠又不積極才會消失的

朋友們在旁邊點頭如搗蒜

大概真的很怕〝熱臉貼人家冷屁股〞的fu吧~

然後呢~~~~

他說我去年有遇到一個~~~因為男方父母的關係有所波折~~~~

對方父母挑的是有官運領導階級的女生 不喜歡我這種平凡小百姓

(除非他是我的PC新聞台的粉絲  不然沒啥人知道這件事情@@)

以後遇到的男生 大部分也都會因為家裡因素

幹....

這真的神準~~~~~~~~~~~

我都差點拍桌子了!(很愛演戲= =)

再來呢~~

師父說~~~妳!個性太孤僻、性格又古怪~~所以才會一直重複這樣的感情運!自己要去搶~~

大概講了800次孤僻又古怪

連我已經離席了~

他還特別轉過頭:妳要改一改啊~~~~

回家一直想....

我真的有很古怪嗎?@@

孤僻是...不否認啦....


與其說算命

比較像是心理諮詢

另外三個姐姐妹妹的分析....好準...



然後四個人在中興大學霹靂花啦了好久好久.........


所以

我今天心情很美好~

至少我還嫁的出去~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