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00:33:20奧爾嘉

假正經


今天把一張卡關很久的股票賣了~

沒賠錢 也沒賺到什麼鬼~

不過比放銀行利息多一點 冏

算是喜劇收攤~

昨天拿到健康檢查報告

醫生講解的很仔細

我差點睡著...

醫師好適合當我的睡眠導師...

= =

不過看到單子

差點發笑...

醫生:你很正常...但是膽固醇偏高

201

正常標準值只能到200

我就多了一點

= =

他叫我少吃蛋黃 海鮮

海鮮我本來就不愛 無所謂

蛋~~~~~~~~~~~~~~~~~~~~~~~

我最愛ㄟ~~~~

醫生說膽固醇有時候是體質問題

幾乎每天給我姑姑養

哪吃的到什麼大魚大肉!

很少人吃的像我那麼健康清淡 OK!

也很少吃炸物啊...

這樣我也能膽固醇過高...

也是頗冤旺...

另外血糖 98

標準值 100

差 2 就破表

雖然醫生說要到120幾才能算有糖尿病

可是我好緊張喔...

如果我有糖尿病...

也認了呀...

老娘我不愛吃甜食 澱粉類也沒很愛

這樣都能得的話...

命吧...

三個月後再驗一次....

 

講著些

真的是講自己開心的

我無法想像有些檢驗所真的撿過期三年的檢驗試劑去用

還是人家要丟掉作廢的

接著用在我們這種好幾年檢查一次的人身上

有沒有良心...

我自己是覺得很沒良心

她們不覺得吧!

花了1450檢查費

還真的比去廟裡添香油錢還貴齁...

 

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

我假正經吧...

所以成不了大事

扯遠了些...

世界末日我真的要跟那些沒良心的人埋在一起嗎?

好啦...

我知道本來就不公平

 

 

公司的妹妹

我偷罵她 罵到自己覺得自己很機車

不過齁...

26歲的小姐

為什麼三聯單寫字會覆寫?

因為要讓每個環節的人都知道訊息呀?

今天人們發明印章就是為了節省書寫的時間

所以我們蓋了印章

但是!

妳為什麼只蓋第一張

第二張

第三張

妳它喵的沒有蓋...

然後...

楚楚可憐恍然大悟的說:哇~我不知道....

要是我弟...

我只會說:妳是豬嗎?

大家都說:教她啊?

怎麼教?

普通收據上面的表格

一看就知道怎麼填

萬   仟  佰   拾   元 整

數字填空填相反...

 

沒耐性去教這些鬼東西

我不會兇她

臉臭有啦...冏

儘管同事有時候數落她

會替她感到有些...難堪

不是裝好人

覺得如果是我

上班會變的好痛苦

同事都不愛搭理我

基本的工作也做不好

邏輯一團糟

整天道歉

好不容易做對一件事情 也會被當成做錯

 

不覺得生活很痛苦嗎?

她很會享受生活 很會玩

一個月能有幾天快樂

一個禮拜七天

五天這樣生活

不難受嗎?

 

聽我抱怨吧...

老闆進駐公司

我都不能亂罵三字經發洩了

 

今天對我來說最大的刺激是...

檢驗試劑

最好現在他媽的有人跟我說!

我們不要害人就好

我沒有要害人~~~~~~~~~~~~~~~

有些人是人嗎~~~~~~~

 

我真的是太愛假正經了我...

 

買的美腿機來了...

恩....

很累....

 

 

 

 

 

 

 

 

 




沛翎 2012-03-04 22:25:49

哈哈哈
妳說對了耶
我前天買了鍋
今天去苗栗老街旅遊還買了包包才兩百塊!
然後回到台北買了個酷炫棒的耳機
從早吃到晚
現在兩條腿快斷了感覺..........
哇哈哈哈哈......



可是~~~~
我還是好sad!!!

版主回應
那只好使出絕招了!

買相機~~

2012-03-06 00:10:53
沛翎 2012-03-02 10:38:52

可以告訴我,台北有檢驗所用過期試紙嗎?
真它喵的沒良心耶!

明天明明是星期六,卻要上班
真惆悵啊~~~

然後
我好想明天去弄頭髮,我想一把剪掉留了多年的長髮,變髮圖強嗎?不是的,只是覺得滿地頭髮好煩喔
現在這麼胖,撿短頭髮以後會不會變的好像一顆貢丸啊?
說到身體.每次去身體檢查.報告上面全是藍字沒有紅的,可是我常常在天冷的時候不舒服
是胸口很悶很悶,悶到快昏倒那種
但又不會倒..停留在要倒不倒的那個地步
想當病人都沒辦法咧!

朋友狂發簡訊約我出去玩
說是介紹新朋友給我認識認識
喵的我朋友已經夠多了,我對這個活動沒興趣
如果妳在台北的話,一定有很多人追求的!
那天我又路過台中去睡覺
又有想到妳咧哈哈哈

胸口悶悶的
心情悶悶的
連天氣也悶悶的
不想上班
不想做事
不想說話
連罵人力氣也沒了


我是不是快死了?


ps:我把妳親筆卡片照片刪掉了,請放心!

版主回應
阿姐...

我那麼醜的照片都敢放了,那沒什麼啦~

只是我人再醜都沒我的字醜 冏 = =

其實醫療體系越大的越糟糕,小的也沒多好!

真的是看良心的...

家裡有些公職人員,有些管道可以請託,之前一些親人都靠的這些門路得到較好的醫療照顧,我想...還是交有力道的朋友比較實在!
哈~~醫生不是神,某方面我是可以體諒啦~現實搞不好就那麼糟糕~~

頭髮想剪就剪,因為漂亮的女生才有本錢剪短髮!

我是活生生例子~~~(吐)

身體狀況如果遇到不解的地方,可能出門旅遊會得到不錯的醫療照顧吧!

我在台中也會很多人追呀~

重點是我很少出家門~ = =

我的宅,連我媽都看不下去~



妳不是快死了,妳只是沒有買到漂亮的衣服包包廚具旅遊~

快去吧~
2012-03-03 17:37:30
vsouth44 2012-03-02 07:02:15

哇靠
你那腿還需要美腿機嗎?
簡直是叫西施去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