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21:21δ 萌 ﹡寶貝_*☺

╳ ×點。名。點。名。點。點。名× ╳

☺ ☻ ☺ ☻ ☺ ☻ ☺ ☻ ☺ ☻ ☺ ☻ ☺ ☻ ☺ ☻ ☺

-----------------------------

[♥壹]_*對自己很有自信: 一半一半。
[♥貳]_*覺得自己很帥[美]: 可以看就該偷笑樂。
[♥參]_*不喜歡別人一直盯著自己看: 除非他愛上我。
[♥肆]_*喜歡被別人崇拜的感覺: 我又不是偶像。
[♥伍]_*喜歡被別人喜歡的感覺: 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陸]_*喜歡邊走路邊放電: 哪來的美國時間。
[♥柒]_*自己是個標準的自戀狂: 如果這樣,我幹麻喜歡別人。
[♥捌]_*標準外貌協會: 不可能的事。
[♥玖]_*喜歡刺激的事物: 噢。 多刺激?
[♥拾]_*到遊樂園喜歡挑刺激的玩: 我會先吐。=  =!!

[♥拾壹]_*覺得摔倒很糗: 廢話,誰喜歡摔倒?
[♥拾貳]_*覺得出糗很丟臉: 你覺得呢?
[♥拾参]_*隨時注意自己的外表:唉,不就要有氣質『可惜我沒邊沾』
[♥拾肆]_*討厭做作的人: 你問我?是要我當壞人噢。
[♥拾伍]_*不顧形象: 早就沒樂,還等你說?
[♥拾陸]_*喜歡給別人驚喜: 你不喜歡麻?
[♥拾柒]_*對於朋友的事會特別專注: 不然呢?
[♥拾捌]_*選擇麵包還是愛情: 你選什麼?
[♥拾玖]_*朋友和戀人吵架你選擇友情還是愛情: 看情況。
[♥貳拾]_*希望每天都處於戀愛的甜蜜中: 那越容易『切』噢。

[♥貳壹]_*忌妒有情人的人: 你一定忌妒吼。
[♥貳貳]_*當過第三者: 你有噢。
[♥貳参]_*曾被第三者破壞: 你想當?早說麻。
[♥貳肆]_*討厭吃回頭草: 你討厭麻?
[♥貳伍]_*討厭吃回頭草的人: 別人喜歡我能怎樣?
[♥貳陸]_*朋友被欺負時會很激動: 不然,你要我當亞吧?
[♥貳柒]_*朋友的快樂比自己的快樂來得重要: 廢話,下一題。
[♥貳捌]_*心情會因朋友而變: 不然你都一葛人噢。
[♥貳玖]_*不敢直視喜歡的人很久: 你試過對不對。
[♥參拾]_*遇到喜歡人身體會莫名僵硬: 那是你?

[♥參壹]_*看到喜歡的人在跟別的異性說話會忌妒: 你的話,會耶。
[♥參貳]_*常幻想與喜歡的人的未來: 沒有時間。
[♥參參]_*討厭有人每天纏著要跟自己說話: 那你要我當啞巴。
[♥參肆]_*討厭有人莫名奇妙的叫自己: 他一定有事情。
[♥參伍]_*會偷瞄喜歡的人: 眼睛是用看不是瞄。
[♥參陸]_*喜歡的人超過2個: 你有幾葛?
[♥參柒]_*會在喜歡的人的面前裝冷靜: 冷靜?...
[♥參捌]_*希望有許多崇拜自己的人: 你麻?
[♥參玖]_*討厭別人一直說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 他太閒。
[♥肆拾]_*可以提起勇氣告白: 你不行麻。

-----------------------------

[♥参壹]_*戀愛的心情: 就戀愛押。
[♥参貳]_*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 有分哪些?
[♥参參]_*希望喜歡的人怎樣對自己: 問題好無聊。  
[♥参肆]_*如果被蒼蠅纏上會如何解決: 廢話,說出來押。
[♥参伍]_*喜歡照顧比自己年紀大還是小的人: 你有照顧不是人的?
[♥参陸]_*如何讓男(女)朋友和朋友得到公平對待: 跳過。
[♥参柒]_*最希望和男(女)朋友做什麼浪漫的事: 放煙火拔。
[♥参捌]_*最希望和男(女)朋友去哪: 哪裡都可以,你真無聊。
[♥参玖]_*失戀會如何作: 你會怎麼做?
[♥伍拾]_*男(女)朋友劈腿會如何作: 跟他招手。【掰掰】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