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21:20δ 萌 ﹡寶貝_*☺

♀〞 ﹋ 我不想當局外人 ﹋ 

 我最近的感覺都好差ˇ

 好像所有人都離我好遠ˇ

 好像所有事,我都不知道ˇ

 那種感覺很差ˇ

 我很累ˇ要擔心你 

 但是ˇ 你卻沒有了解我的感受ˇ

 每次的對話ˇ。。。。

 我悶都不能很開心的聊ˇ

 雖然你會陪著我ˇ 陪在我的身邊ˇ

 但是。。。我卻感覺不到ˇ你的愛ˇ

 我不想在當局外人,

 我不想在當一葛離你很遠的人,

 我希望我是最了解你的人,

 每次ˇ我都在等待ˇ

 每次ˇ我都在付出ˇ

 每次ˇ我都在流淚ˇ

 每次ˇ我都在思念ˇ

 每次的每次......








 能有多久   

 心痛樂ˇ  有誰能治療我?

 我很感謝我的朋友ˇ姐姐ˇ麻咪悶ˇ

 你悶都不斷在安慰我,

 不斷讓我走出傷痛ˇ

 但是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微笑的感覺在哪裡?

    守護還能夠有多久?

    停止悲傷,

    停止傷痛,

    唯一能讓我付出的就是你

    『寶貝』

    不論有多久ˇ 我希望我悶能夠一直走到最後ˇ

    不管是不是結束ˇ

    我都相信ˇ  我悶一起手牽手快樂過ˇ

    你ˇ將會是第1葛告訴我幸福定義的人

    你ˇ將會是第1葛交我如何找尋快樂的人

    你ˇ永遠都會在我心中徘徊ˇ

    因為有你  讓我有一葛很甜美的愛情ˇ

    讓我悶再一起手牽手走下去ˇ



---------------------------------------------------------------------------------------------【獨愛♂〞『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