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1:04:28燒肉粽

佐櫻 《親親小女樸》2

『嗯!嗯!。。。。。嗯!嗯!嗯!嗯!嗯!』

(你們到底要帶我去哪啊!?)翻譯

『快點把她去我的別墅。』我的雙眼從來沒有一次不盯著那名稱為"少年"

的霸道男人,『是,少爺』。


『我隨後就會到。』他走了過來,用力捏住我的臉,靠近我的耳朵,

『你等一下就會知道了,哼!』吹氣


『嗯!嗯!嗯!嗯!嗯!嗯!嗯!。。。。』

(可惡啊!你竟然在我的耳朵吹氣,你是不想混了嗎!?)翻譯

『少爺,車要發動了,請上車。』

他別過臉小聲的說,

『嗯!!你以為我會舒服的讓你在後車作嗎?小聲),把她扔到後車廂。』

『是!』

『嗯!嗯!嗯!嗯!』(不要!!你們要幹甚麼!?快放開我阿~)翻譯

碰!


『嗯!嗯!嗯!嗯!嗯!嗯!』(嗚~嗚~我怕黑,不要阿)翻譯

我的眼淚就這麼被嚇出來了。

不知道我春野櫻到底造了甚麼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