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2:30:49燒肉粽

佐櫻 愛是有感覺的

在木葉大學,又是一個新的學期,傳說這學校比”台大”還難進去,

但是你一定覺得近木葉高中的人都是書呆子,帶眼鏡,其實不盡然,
就在新學期的新生一年A班,有一位美若天仙的女孩,

怎麼說她美若天仙呢? 她有著稀少的櫻色頭髮,櫻桃小嘴,細嫩的皮膚
和溫柔的態度,可是卻有一個天大的不幸,這位名叫春野櫻的

女孩,卻看不見,看不見她週遭的事物,也看不見自己的模樣,

但是,也不是完全不幸,就在剛進班上,名叫山中井野的女生

幫助了她,而且偶爾還會找櫻說說話,問問她的狀況,而且她也知道

她看不見。


有一天,

『櫻,你知道嗎?』井野興奮的說

『喔!是井野阿甚麼是這麼興奮哪?!』櫻也很高興的回應著井野

『你知道今天有轉學生要來嗎,而且聽說他長的超帥的』井野完全不故淑
女形象的大聲說給櫻聽,

『井野,顧一下你的形象,我知道你很興奮,但是...』

櫻就像她的媽媽似的念著她,好像他看的見一樣,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比我媽還囉唆真是的』井野為了讓櫻不要使出

唸唸功,而打斷櫻的話,『喂!,井野,我是盲人耶,就連自己,
你和大家長甚麼樣子都不知道ㄟ,你還說轉來的同學很帥,
可是我又看不到他,

怎麼知道他很帥』櫻不服氣的嘟起小嘴

看的任何男子都無法抵擋誘惑,留著口水,

『話是這麼說,ㄟ!那你是怎麼考上木葉大學的!你又看不見』

井野像這問題很久了,可是又不知道怎麼開口。

『呵!傻瓜,你是沒聽過海倫凱勒呀!我跟她一樣都是上聾啞學校的阿』,

櫻笑著替井野解釋,『喔!!原來如此,那.....』這時老師走了進來,

打斷了井野的話,『山中井野,趕快去你的位置坐好』,

『阿..阿..是老師』,井野回去坐好後,櫻也調位置做好

『好了,同學们,安靜,有一位同學要轉來我們班上,

來,請進巴!!』老師指向門口

刷~~

『哇!!!好帥ㄚ,嗚!!好像王子喔,好帥ㄚ』新同學進來後

掰上瞬間發生暴動。

櫻,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忽然被推了一把,大叫『井野~井野~你在哪裡!?』

『櫻!!我在這邊,妳沒事巴。』井野把櫻拉起來,安置好櫻,說

『櫻,不哭不哭,我在這邊,沒事了。』

『井野我好害怕阿!!嗚~嗚~』

『唉!!你看不到,真是苦了妳,沒事了。』井野彷彿像媽媽一般

安慰著櫻,『大家給我回去做好!!!春野同學,你沒事巴!』老師,擔心著櫻的情

況,『老師,櫻她沒事!!』井野關心著櫻回答,『呼~好!!新同學,請自我介

紹』,『宇智波佐助。』語畢,『哇!!好帥!!』暴動開始之際幸好有老師阻止『

安靜,宇智波同學你去坐春野同學旁邊,就這樣,下課。』

『你沒事吧,春野同學。』伸手

『沒事!!謝謝妳,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嗯??剛聽見,我對你握手你怎麼不握??』

『櫻,她...』井野想對他解釋,但是櫻卻阻止

『我沒注意到,不好意思,宇智波同學』櫻道歉

『不,沒關西的。』

『吶!!櫻!!要出去走走嗎??反正現在是下課時間』井野問

『嗯!好!宇智波同學』

『嗯??有事』

『一起逛逛校園,順便認識認識校園,好嗎??』櫻問

『喔!!好』他跟著櫻走,注意著櫻的一舉一動,才發現櫻是個絕色美女,

但是...,同時他也發現,井野攙扶著小櫻,而且直到逛完校園,回到教室。



『哇!上完一天的課,好累喔』櫻邊說邊伸懶腰,打哈欠

『吶!吶!井野,在去公園走走好不好??』櫻像個小孩子似的,要求著井野

『嗯!!好阿,可是答應我逛完後,要乖乖回家喔!』井野說

『嗯!好好,宇智波同學,要一起去媽??算是我跟你道歉。』櫻比著對不起的手

勢,對著牆壁,井野看到不妙,趕快跟櫻說『櫻,宇智波在那邊。』

嗯!?阿哈哈...哈..哈『抱歉!哈哈!!』櫻知道她失態了,趕緊跟他說聲抱歉

『喔!!對!!沒關西。』她是怎樣,而且沒尖叫,一下沒跟我握手,

要約我也弄錯方向,這女孩真是奇怪,他心想


『對了!!可以何春野單獨談一談嗎??』他開口

『呃.....呃..恩,可..以..改天嗎??』井野知道宇智波可能發現櫻的秘密了,

所以想把櫻盡快拉走,可是櫻卻說

『沒關西的井野,我應付的來,你在這等一下!』櫻輕鬆的說著

『走吧』宇智波拉起櫻的手走向另一個方向

牽起的那一刻,才知道原來佐助的手是這麼的溫暖

櫻的心裡想。

『我可以叫你櫻吧!哪...個我想問你一件事』

『我也可以教你佐助吧!是甚麼事?』語畢

『是...你..是不是看不見?』他問

『嗯!是阿!真不愧是佐助,才一天就發現了!!』櫻稱讚佐助,佐助的臉發熱也很

紅,『讓我幫助你吧!』他說

『嗯?可以阿』,櫻笑著回答。





『那讓我送你回家吧!!』佐助道,

『恩!!謝謝你』原來宇智波,是這麼讓人能依靠的人,

櫻在心理這麼默默的想,這時櫻發冷的小手,被佐助的手握著,

一陣暖意,從櫻的小手發散開來,她覺得她自從被井野關心的第一次

以來感到這麼幸福。

但是....事情並沒有櫻想像中的那麼好,

自從她和佐助,成為大家公認的對象後,

壞事就一次又一次的潑在櫻的身上,

像他被班上的女生陷害,幸好有井野陪著她,


又有一次她的抽屜和桌子被割的亂七八糟,

逼的櫻不得不換一張新桌子,

櫻常常在心中暗自哭泣,

井野非常生氣,

就連佐助也不例外,

『吶!!佐助你是真心喜歡我嗎?』櫻難過得發問

『傻瓜!當然是真的阿!』佐助愛溺的摸摸櫻的髮絲,

『可是我瞎了,你可以去找比我更好的女孩!』櫻說

『櫻,我說過我喜歡你就是喜歡你,我不會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們,

我不准你再說這種話,聽見懂了嗎!』佐助生氣的怒吼

『佐助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我不會再說那種話了,

對不起!』櫻第一次感覺佐助是這麼生氣

『櫻.......你好可愛...//』佐助忍著慾望說

『甚麼........嗚』櫻感覺嘴唇濕濕暖暖的,

是前所未有的,這時佐助不安分的把舌頭伸進櫻的嘴裡,

吸著櫻的芬芳,

嗚嗚!!

直到櫻沒氣起了才停下來,

櫻想原來愛是有感覺的!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