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8:46:06燒肉粽

七夕情人節賀文 佐櫻 愛我

請你再愛我一次
去年的七夕你孤單一人
今年的七夕
我將會把你從深淵走出來
佐助,祝你七夕快樂!!
愛我
專輯:愛我唐禹哲
演唱唐禹哲

不明不白的一個悶熱下午
忽然夢見你的臉過分清楚



褪色的牆襲擊了我的床鋪
我的呼吸想念著你的特殊
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
停在我的保護
失去多久才夠
接受愛的殘酷
為何你要放棄了這全部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
我也只要你
音樂不停在房間掩飾孤獨
也停不了你聲音那些起伏
放下一切我還是會不幸福
因為未來沒有你不叫幸福



哪怕這世界毀滅殆盡
我只要
分開我打壞我看看我的好
任憑你感覺我對你的戒不掉
再一次把心動用你來套牢
交換一輩子等你我都嫌太少



交換一輩子等你都嫌太少


********************************************
分隔線
今天是七夕,但是有人卻沒有心情過

她,冷櫻,還在等他,過了五年了,他已經離開她五年了,
她也已經是醫療隊的隊長了,最近又當了暗部隊的隊長,
她用最短的時間鍛鍊自己、訓練自己的感情,
已經不在是以前愛哭的春野櫻了,而是無感情的
冷血殺手,她的師傅給她了一個任務,

「櫻,我希望你能把這個捲軸拿給音忍村的音隱,好嗎?」
他,宇智波佐助,是讓他又愛又恨的傢伙,
「是的,師傅」接著用瞬間術離開火影辦公室,
黃髮,擁有琥珀色眼睛,也是最疼愛櫻的女子,道
「櫻她,是我最愛的徒弟,我相信她沒問題的,我相信」
而辦公室就只剩她跟她的思緒在說話的回音聲,

在櫻這邊,他正以每秒非常快的速度,
前往音忍者村,她喃喃自語「宇智波佐助,我一定會把你忘掉的,
我不會在被你矇騙下去了」
突然她注意到草叢有了動靜,喊道
「是誰!」她想去確認,想拿出苦無防禦
可是身體卻不聽使喚,心裡想「可惡,動不了,難道是...束縛之術」
「你這姿勢還擺的不賴嗎!」男子笑了出來的道
「你是誰?」櫻聲氣無情的說
「我啊!叫做彇,是音隱大人特別要我把你帶到他那邊」
「我不會讓你稱心如意的」櫻大喊
「哼!事難從命,那待會見,春野櫻小姐」男子說完後
小櫻已經倒地了。

「嗯?奇怪,我有戴面具,為甚麼?他會知道我的名子阿?」
櫻醒來,就發現自己躺在地牢裡,而且手腳還有眼睛都被綁住了
但是,這問題還是一直在櫻的腦海裡盤旋不去。

突然有人打開了地牢,這腳步聲很熟悉
但是還是不知道哪個正一步一步靠近我
的腳步聲是誰,「呃!好痛」有人抓著我的臉
我努力的把抓著我的臉的手甩開
但是手反而抓的更緊
「櫻,你忘了我嗎?」他出聲了,這聲音,好熟悉
「你..我不知道!」他把我的臉矇住,我哪知道是誰阿!
「櫻,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他又問
布被拿了下來,「佐..佐..助」
我不敢相信,竟然是他,眼裡有一絲絲的溫柔
「櫻,你變漂亮了,更成熟了」
「宇智波,你這個判忍」我忍下對他的感情,大喊
,「你說甚麼」溫柔不見了,取代的而是嚴肅
「你這個判...唔..唔」他的薄唇吻著我
,「不...要..唔..唔」我掙扎著
「要不要由不得你」他的薄唇又在侵襲著我的唇
他用舌尖將我的貝齒給撬了開來,
靈巧的舌不斷在我的嘴裡肆虐著「唔..」對於我來說,
雖然是我喜歡的人,但我仍不習慣那陌生感覺,
如此深熱的吻,幾乎都快把我的理智給撞飛了
,直到我沒氣了,他的唇才離開我,「佐...助..呼..呼,
對..對..不起..呼」我有起氣沒氣的說
「那櫻,你願意嫁給我嗎?」他成穩的問
但臉也依然少不了害羞的臉色
「嗯!我..我願意」我羞澀的回答
「那櫻,幫我生個小孩,恩?」
「阿...阿你說甚麼?」我不敢相信,我有沒有聽錯
佐助他說要我幫他生小孩!
「我不喜歡把話重複地二遍,我說,幫我生小孩好嗎?」
她靠近我,把我抱起「阿... 阿」
「你不說話就,當作你答應了」
阿!我想起來了
「佐助!」
「嗯?」
「七夕快樂!!」
因為我知道我不會是孤單一人
而我是個幸福的人
----------------------------------------------
分X線
肉粽廢言:
YA!!
終於打完了
想了兩天
終於完成了
祝大家七夕快樂
↗☆紅♀葉☆↙ 2007-09-01 18:00:58

嗯~難得
佐助也會說這種話!
很不錯唷!

版主回應
嗯嗯
是ㄚ阿!!
我也沒想到ㄟ
>W<
2007-09-01 19:58:06
我~!! 2007-08-31 17:48:23

瞎!!

版主回應
位啥 2007-09-01 19:57:49
餜冻o貓 2007-08-21 00:50:53

雖然晚暸點~~七夕快樂哦~≥▽≤

版主回應
嗯嗯!!七夕快樂 2007-08-21 07: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