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2:36:29燒肉粽

佐櫻 14天的貓(3)

「阿佐~阿佐~阿佐!!」

嗯.....是櫻的聲音

「喵!」

幾點啦!?

「阿佐,我現在要去師傅那哩,你要跟我去ㄇ??」

「喵~喵~喵」好!順便叫剛手和那大白痴,把我給變回來

「阿佐!能聽我說說話ㄇ??

雖然你可能會覺得我非常的傻

我真的....非常的想佐助,我也非常的愛他,

所以..我要變強,就算犧牲生命我也要把佐助帶回來,

這就是我的夢想」

「喵~!」櫻,果然...櫻不知道這項任務,當初.....




「剛手大人你開得是甚麼玩笑阿!?!

你確定要把這項任務交給我去完成ㄇ??」

我非常的驚訝的看這火影大人

「是阿!!不過千萬不可以給小櫻知道」

「這是為甚麼?」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分00000000
肉粽廢言:
唉唉!!
這麼少
我...
算了
原來打文不是一個
容易的工作
打文章的大大们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