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0:52:54yellow王

一講到學士服~我就想到畢業

拍學士服...

哇~從10點拍到1點多耶!!

拍那麼久~因該很認真很細心的拍ㄅ

屁哩!是因為學士服不夠....

所以勒??不能拍團體照!!

可是我們班4第一個,

董事長.校長.從1年級到2年級的老師

幾乎通通來了?!

卻搞這樣..

只好先說抱歉,我們1點40在拍

當他們再討論時...

瘋俇的們早一拍拍拍

哈哈@_@

嗯...

少一個!!

ㄆ過如果他來ㄋ~

他這麼紅....

因該也少時間給我們囉
KITTY喵

雖然只跟你認識2年

不過卻感覺認識很久很久囉

因為你很了解我耶

也因為有你,所以我一年4記都在冷冷冷

ㄆ要在說奇怪的冷話了

當然想說奇怪的冷話麻煩睡覺好ㄇ??

說到睡覺...你ㄆ要在睡了!!

周公是你說找就能找的唷!

要找周公?!問我和胡ㄅ~

因為睡覺是我們的註冊商標

哈哈!!剩4天就要停課了~

ㄆ要忘記我們的約定唷

喂!喂!喂!

小姐你怎麼隨時隨地都這麼美押

美+聰明+超強...你知道等於什麼ㄇ?

=不跟你好ㄌ!!

你真的很優耶!!

雖然我們認識5年ㄌ

但是熟悉是2年

BUT!

我覺得我很開心唷!!

因為你也懂我耶~

而且我的想法一跟你說

你就可以馬上理解

我們就有共同的理念

哈哈!!

在你身上我學到很多東西

還有很多是我以前沒發現的"胡"

相信你也是ㄅ!!

我跟你高職認識的"老王"

因該差很多ㄅ!!

如果是形象都沒囉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沒忘記

我說過如果需要我幫忙...

我一定幫!!

但是前提我要會唷~

還有英文就別來找我....

剩4天就停課ㄌ!!

我說要跑片"偶像劇"的景點

你要陪我ㄑ

沒忘記吧!!
小姐...

自拍要錢低唷...

我像機裡有你13567899張你的自拍照

總計金額200000000元

哈哈!!

記得高職根本不敢和你說話~ㄆ敢

直到暑假你跟我要高職畢典照~嚇到囉

後來2專發現我跟你同班~更煩惱囉

可是ㄋ?相處之後...

發現一件事!!你是好人耶

而且是大好人唷!!

所以ㄋ??人要相處過才知道

雖然你一直很忙....

但是你有任何東西都會想到我們

哈哈!!你會ㄆ會太好ㄌ

雖然你說我幫你很多

但是!我覺得你很厲害耶

每次報告當天給你

你馬上就可以說的很流利

超利害ㄉ!!

所以呀~根本就ㄆ用急著給你報告

哈哈!!

剩4天就要停課囉

你一定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行程ㄅ!!!

留點給我們ㄅ~





阿如押

認識你...

從尷尬到熟

從熟到你們都覺得我很可怕

別否認囉!

你跟芳如一定這樣認為

相信我!我是好人

就算你說實話我也ㄆ會生氣

你懂ㄇ??

朋友之間因該有苦有樂

ㄆ要悶在心裡

然後等有一天突然爆發

這樣ㄆ好唷

畢業後!!

為自己想想ㄅ

ㄆ要在說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都放棄當米蟲ㄌ

你當屁呀!!!

加油囉~

我知道你很努力也很認真

相信你會找到屬於你自己最會的方法

重點是

哈哈!!剩4天就要停課了~

ㄆ要忘記我們的約定唷



圓圓

先頒個"熱心服務獎給你"

謝謝你什麼都OK OK OK OK

嗯恩!!

雖然你常愛跟小車的司機說話

也常說話沒點

是沒點中的沒點......

ㄆ要在說沒點的話ㄌ

哈哈!!

跟你在一起沒有生氣沒有憤怒

只有笑和傻眼

畢業後...

不要在臉紅和害羞唷囉!

要加油....

重點是

哈哈!!剩4天就要停課了~

ㄆ要忘記我們的約定唷


 
哭....

還沒哩!!

6月9號在哭ㄅ
現在就要丟帽囉

是畢業ㄌ嗎?

ㄆ用作報告囉

ㄆ過考保母囉

哈哈

KITTY~喵 2008-06-27 11:09:13

哈哈哈~~~夏天到了~~~當然要冷一下阿!

不然會熱死耶!!!哈哈哈哈!

周公說:『你跟老胡〝睡覺〞學分不及格』

所以他就ㄧ直來找我呀!

哈哈哈哈~~~~乖!!!

Ding-Dong//* 2008-05-25 00:42:45

法老王:

  妳那有我多少的照片!

都要保存起來哦!!

  因為我怕妳會太想我!哈哈^^

還有啊!!

  我哪來真的有這麼可怕啊!!

我一值都是很善良的啊!!

  不是嘛!!哈哈~~~^^

行程,不會滿..是要上班!!

  我一定會找個時間!!

跟妳們去,我們所說過的每一個地方!!

  不過,真的是要有時間才能去啊!呵呵

版主回應
我也希望可以去我說過的每個地方

但.....

我想還是好好做好我現在的事情

雖然很累!!!

但是....

雖然壓力很大....

但是我一定要忍耐

哈哈!!!

還是在學校跟你們在一起比較自在
2008-05-31 20:44:25
老胡 2008-05-08 19:28:33

哈哈~看到你打的~真的好感動唷~~
不過你說的那些我都沒有辣~
而且真正強的人是你耶~
以前對你的了解也是少之又少~
但是現在~挖...真的跟以前的王欣潔不一樣了
沒想到我們的想法那麼相同~
我說的你都了解~
嗯嗯~我有困難會找你求救~
但是你有問題我也會義不容辭的幫你~~
別忘了將來我要當你的助教嘿~~
你可是要快點當老師唷...
你要去跑偶像劇的點~當然沒問題囉...
別忘了我可是個大閒人嘿~~
只不過常常被周公徵招過去而已~~
停課後讓我們一起去玩透透八~~
可是你要帶好地圖唷...
不然迷路了我可不管

版主回應
我押....

哈哈!!!

不知道畢典會不會哭

但是我想我會因為要看見你們

高興到睡不著ㄅ

哈哈....我只能說

我打的都是我ㄉ真心話

對於你們...我有很多很多想說

千言萬語都在不言中

哈哈...要努力為自己加油唷
2008-05-31 20: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