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6:47:32yellow王

實習結束ㄌ!!作業教完ㄌ~

實習結束了~

這次的實習...我想我真的學到很多很多!!!

可能是班上的秩序不好控制...所以老師運用了許多的技巧

當然這些技巧,我真的學會了!

實習可以說是有點累....

但是頑皮的你們卻帶了許多的可愛之處

你們可愛的地方,也帶了許多的體貼

我會記得你們...也記得我說過我會回去ㄉ

謝謝你們讓我開心難過生氣的渡過4個星期

我最喜歡你們ㄌ!!

喜歡你們的頑皮....

喜歡你們的吵鬧....

喜歡你們的活潑....

喜歡你們的笑容....

喜歡你們的體貼....

喜歡你們的抱抱....

愛麗絲~~~~~~謝謝你們

欣樺老師~~~~~謝謝你

光美老師~~~~~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