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1:17:32yellow王

Yahoo投票...你覺得有錢可以買到快樂嗎??

有錢可以買到快樂ㄇ??

我個人是認為...不能!!

因為有很多是用錢買也買不到ㄉ~~

就好比最可貴的親情,最浪漫的愛情,還有我最喜歡的友情

這些都是用錢買不到ㄉ...



哈哈~~

有錢固然好...但如果不快樂...但我寧可

很窮,但是過的很快樂,

因為簡簡單單的生活是最好最美的

如果~~去吃很貴ㄉ餐廳,但是卻要守很多規矩...

那我寧願去吃滷肉飯...至少我可以大口吃

不用管別人的眼光,

哈哈~~有錢固然好...但是我更喜歡用自己的真心去換別人的真誠

但是會不會真心換絕情壓...

因該ㄆ會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