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1:08:38小貝小貝小貝

假裝(?)

假裝我已經忘了;
很高興上天給我這個能力。
【選擇性失憶】
讓我可以去篩選我想要記得的。
或許有時候腦袋會一下子衝太快,
造成許多記憶的出現。
但這樣也好

適時的拿出來溫習
其實也還不賴。
當我知道自己的缺點時,
我就不敢再去觸碰。
因為我沒把握

「我不做沒把握的事」

假裝其實很簡單
只要相信是真的
你就會覺得不難

帶著惺忪的眼
想著今天的火車
還有不知道叫不叫得起來的妹妹
一項很怕麻煩的我
行李又多三包
讓我無法去想像
因為我不喜歡外出
所以喜歡東西一次弄好
該做的事很多

我怕我沒時間去想自己所想要想的
就算抓住時間的尾巴又怎樣
他還是得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