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7:53:06小貝小貝小貝

自主性。

我跟一般的女性不同。

而所謂的不同就是我缺乏優柔感性,
我缺乏依賴性。

我自主性比一般人強
和我相處過一陣子的人都會明白。
不是我喜歡強詞奪理。
而是我特別會注重我個人意見。
在每件事要開始進行前。
我總會把計畫擬定好。
也會先處理好行程。
至少到時候發生時才不會急急忙忙。

我很注重禮節
以及尊重
如果今天你不尊重我
當然反之我以後也不可能尊重你。
我不是個喜歡以暴制暴的人
只是很擅長人怎麼對待我,我怎麼對待他。

我喜歡把任何人當成平等。
不會因為她們是否有殘缺。
而瞧不起。

我不喜歡看表面事物。
因為我認為這樣很膚淺。
我更不喜歡對於每件事情的說法都是不確定的人們。

我喜歡考驗
喜歡挑戰
更喜歡突破
但必須要有勇氣當作基礎

外表柔弱
不代表內心弱
膚淺世俗的人總是會以外表來判定這個人
「目前我身邊不看外表的人實在是少之又少。」

卻有一堆明明年紀一大把
卻思想乖僻的像個KID
我默默不吭聲
只感到一點兒的悲哀…


自主性太強的人類
並不是說很好。
再事業上學業上或許能有一席之地。
但在愛情上或者社交方面。
或許會比一般人來的可憐。
「就是之所以我不交男朋友的原因」
《笑》。

或許是壓抑太久
所以才會從乖乖聽話的小女孩
轉變成自主性強的變態。

沒有正常人能夠忍受我
若你能忍受我?
就代表你不是正常人。

常常有人說我說話很尖酸刻薄。
但又有人說我太不會說謊。
「不會說謊好呀,我最喜歡這樣的人了」
《這是還沒被我言語賤到的人的言論》

但跟我熟悉的好朋友
都會知道,雖然我講話很賤。
但都是實話

《有時候實話說多了,會被人反感》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或許是左撇子的緣故》
頭腦的東西裝得似乎都跟大家不一樣?

《我指的是idea》
不曉得是該高興還是哭泣?
苦笑:)

當我看完達文西的自傳時…
我稍微的暗嘆了一聲。

「是否以後的我也會變成那樣?」
maybe........


我會好好的思考我的極端個性。
我沒辦法改變。
因為改變了就不是我。


但我會試圖讓自己不要那麼的【自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