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1:05:40☺☺☺

難熬的暑假

7月4號 ?
嗯 ?
不是個什麼特別的日子 , 至少我這樣覺得 ...

這個暑假
非常的難熬 ...
一直一直不斷的發生不想讓它發生的任何事 ...
慶幸 ? 我跟寶貝都這樣走過了 ? 希望是 ...
因為我不想再要有任何人離開我 ... 尤其是妳 !
知道嗎 ?

明天 ?
分班名單出來 ...
沒什麼期待 , 也沒什麼難過
大概都知道誰會被分走了吧 ?
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
擔心沒有用 , 誰叫自己之前不努力 ? 活該吧 !

明天 ...
就要去南部了 ...
嗯 !
為了什麼 ?
我不知道 ...

回來之後要上課了 ...
雖然很不想
但是 , 認命吧 !?
為了學分 ...
希望自己可以再努力一點 !




什麼事情都該學著看破 ...
這世界都變了個樣 !
大家都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