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9:05:43☺☺☺

感冒

感冒真好
有平常享受不到的特優 〔笑〕

星期日晚上失眠
一直發呆到早上6點多
整個人就很有精神 根本不想睡覺 
可是眼睛又很澀 整個就很矛盾
本來想不去學校的
想說算了 而且第九節不上白不上 不然又浪費錢
我爸一直問我:『妳確定要去嗎?』
『哦 對啊!』當時我是這樣說的
可是我去到學校就後悔了 = =
比想像來的糟
事實上我只是想上第一、二節的體育課 
可是因為下雨 全都泡湯了
所以我才覺得後悔
在教室看影片
看到一半的時候
整個就不舒服起來
想說可能一下下而已 所以就忍了 也沒有講
下課本來要去西棟 可是沒雨傘 所以我只好淋雨
說真的 其實不會冷 只是有點濕而已
原本我也以為這沒什麼
可是第二節體育課 我更嚴重了
比預期來的嚴重
甚至難過到我受不了
我只好到媽咪那邊求救
在保健室躺了30分鐘左右 那時候 體溫:37.6度c
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
後來我媽打給我
回教室收了書包 拿了出外單
之後就走了 所以只上了兩節體育課看影片 其他都沒上到課
我爸我媽來載我 直接飆到醫院
像什麼一樣 =”=
前幾天 我弟也是這樣 只是他坐救護車 和我的不一樣
可能感冒 又被他傳染吧?
因為他總喜歡在我身上跳阿跳
把我當什麼一樣 ..

看完醫生
就回家了
這總感覺 .. 很棒啊!
雖然比預期來的嚴重 不過心甘情願啊!
忍一忍就會過了 不是嗎 ︿︿?
在家睡覺睡到5點多 被叫起來吃藥、吃飯
生病的待遇就是不一樣啊!
躺在沙發等人弄好就可以吃了
起來還會被罵啊 @”@
平常 不起來就被罵的要死要活

今天早上
我爸同樣的問了我:『妳確定要去嗎?』『妳行不行?』
本來想回答 我不想去的
可是又快考試了
如果沒去 到時候一去學校 一定一大堆東西塞在抽屜
最討厭這種的~
又要一次把它處理完
又想到還有第九節 〔用錢買的啊!〕
好吧! 就去 忍忍吧!
今天有比昨天好多了
怎麼那麼快 ~”~
在嚴重個幾天也不為過啊 .. >”<






ps:*感冒真好..

   *不用上課真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