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1:59:05MY蔡*

玩 "8’’ 天的日子

這8天去了姑姑家玩 (台南)

到那因為座車做了很久所以下車時差點想 "吐"

到姑姑家第一件做的事 放下行李 去找姪子姪女

看到跟過年去的時候都沒变嘛!!


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接下來每天早上7-30就起床 8-00下樓去買早餐 → 吃完早餐 幫忙賣東西 多少錢都要用台語說 而且我

很笨 把77說成74 = =""(不標準的台語就是ㄤㄋㄟ)

不過收錢時就有種很爽的fell 很多歐哩桑跟歐巴桑 都說 妹妹越长越高唷 = =
               z
但下午時呢  有點累 先睡個覺 z(又時候八)

去幫忙搬貨 可累 !! 接這去樓上洗澡(晚上7-30)   看電視 玩 很玩才睡 

到了去的過5天吧 再顧店時發現 咦 !來上門的顧客是 (你) 起出有點認不出來 我表姊說你不認識囉 我說歐歐

想起來了 但忘記名子  哈哈 我遲鈍 很久 結果我說我出去一下 去找其他的友人 大家都變了 

大家在附近那閒聊 後來因為大家都是騎腳踏車所以玩了一下 才知道一個令我....的事 哎呀沒想到 升國一時沒去  

你們兩分成同班同學 有點錯愕  !!! 你們都长好高喔 後來我先走了 呵呵
  
每天我都在吃冰棒 吃到胃疼也要吃 因為熱= = 每天都吵這要呵珍奶 算一算我喝了很多不同家的 還是藍天兒的好喝

口感較好 

去台南對我來說不會無聊 姑姑教我很多道理跟一推的 大致上就這樣 打了很多手酸當中

也讓我測抵可以放鬆 跟讓腦袋清醒多 也知道了什麼事對的吧

反正過年也還要跟她們一起過 ya 







不過我還次比較喜歡住在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