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01:13:45丸凱兒

屁..說出來就會改變一切嗎?

你以為事情講出來就會改變現狀嗎?

屁    才不會    就算我說出來都一樣

才不會有人在乎我的感受

我就像個隱形人一樣    有沒有我其實沒差

就連算是好朋友的     都會陰你   扯你後腿

這世界還真的有人可以相信嗎?

 

大家都認為我很乖     反正我會逆來順受  

大家都只會說著冠冕堂皇的表面話

有人真的關心我嗎?

只會見面時    會問我身體的狀況

一些客套的場面話

我不知道     是出自內心    或是假意敷衍

 

或許這就是排擠我的一種方法吧

活動就專辦在我無法配合的時候

也不可能因為我而改時間(但卻可以因某些人改時間)

談論的是我無法加入的工作話題

沒人會想主動跟我分享(但卻也會只跟某些人分享)

我只有在一旁安靜聽的份

 

我也很想當主key      但是沒人要聽我說心裡的話

我也很想有工作    可以大聲跟大家討論工作上的甘苦

我也很想有新戀情     想知道真正的談戀愛是什麼滋味    而不是一直都是曖昧不明的

什麼事情我都很想做     但是我必須顧忌很多

顧慮自己的信心     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無法任性的咨意妄為

 

你知道嗎?   這些你都知道嗎?

我很想大聲的說話    大聲的罵著髒話    幹    她媽的

不想要這麼的理性    凡事都想這麼多

不想都為別人著想    但有人為我想過嗎

說這些沒用    都是屁話    根本沒有人在意

man 2009-09-11 11:49:05

我沒有遺忘這裡唷~
而且我還常常來看哩:P
不過你之前都在幫忙,我想大概妳也沒時間來maintain吧~也沒跟妳提了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跟對待了
這樣會活得好累唷
因為我也會這樣!最後搞到自己身心疲憊呀~
雖然我還是有時會這樣,可是盡量不要讓這種情緒太久~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捏
我只希望你不要覺得太孤獨了
需要援手時我們都很樂意幫忙的
其實自己關心自己也是最實在的呀^^
先懂得愛自己,疼自己
哪怕別人不愛我們了,不疼我們了,不關心我們了
至少我們對自己也很好ㄚ
雖然有些東西還是渴望遇到
但是真的可遇不可求阿
有想法有心事我都很願意聽你說
聽你分享~
雖然我可能不是一個很會分析的人
可是我很願意當傾聽者也想給妳力量:)
I am alway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