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6:52:19丸凱兒

近來大推薦!!

最近要來大推薦的有三:

1.9/27 東風-娛樂@亞洲(來賓:大S )

2.10/3 台視-波麗士大人

3.A-LIN 天生歌姬

 

第一推.

本人最近受到些打擊  有種頓失重心的感覺

所以9月底的這幾天  過得有些恍惚

無意間轉到東風的娛樂@亞洲

看到大S的訪談..不得不對她大改觀

原本以為她就是空有外貌的藝人.

沒想到她也有她自己一套的生活哲學

認真執著的過生活.在愛情中希望雙方都可以成長....等

害我也開始想  要怎麼認真過我的人生

這一集  很適合現在正渾渾噩噩過日子的人看看

看完會有一些不同的體認  所以..我大推..

(ps.Youtube上搜尋"愛上陶花園"03/04/07大S這集也不錯!!.)

 

第二推.

話說每天7點都會看一下阿基師的"型男大主廚"

讓我每次晚餐時間都很滿足..(雖然我有時都不吃晚餐的)

星期四吧!!來了"波麗士大人"的藍正龍和阿亮

對於藍正龍的印象 就是在某雜誌封面很帥的帥哥而已

不會特別去注意他戲劇方面的表現

可是作菜中感覺藍正龍是個還蠻靦腆的帥哥..感覺很妙..

讓我對"波麗士大人"裡..他的演出有些小興趣

星期五晚上10點..我準時收看了..還不錯

題材的選擇.演員的陣容.導演執鏡的感覺..

有別於目前一些不知道在演什麼的偶像劇..

所以..我大推..值得一看..而且藍正龍..很帥

(ps.雖然看過好幾次預告..但在播出時.看到片頭..

才恍然大悟"波麗士大人"後面的圖騰是一頂警帽阿!!)

 

第三.

A-lin

很多人都是從歌唱比賽中..聽了那些參賽者唱的歌後..

才知道原來這首歌就是她唱的阿...像我就是其中之ㄧ..

歌很好聽..但名不見經傳..所以我特別注意依下

這張專輯  是這陣子我一直反覆再聽且朗朗上口的

天生歌姬  這專輯概念取得真好

A-lin的歌聲真的是與生俱來.天生的

不論動感快歌  讓人聽得很過癮.想要跟她一起嗨

或是抒情慢歌  我每聽必起雞皮疙瘩.

特別是在聽完歌後..會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所以..我再大推...趕快去買專輯來聽聽..

就會知道我說的感覺..這種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感覺

(最近主打的PS我愛你.也很好聽!!..好適合唱給你愛的人聽喔!!)

 

 

 

上一篇:努力的人最美了

meedie 2008-10-21 14:22:25

PS我愛你





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