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1:48:41丸凱兒

你寫一首歌給我

我就是一個這樣反覆的人
搖擺不定 氣餒佔了絕大多數
嘴說著不想 其實心裡很想 想有人幫我ㄧ把 
最後 我推了自己一把
只要一想到 以前後悔所流的眼淚
就一再告訴自己 不要再重蹈覆轍
眼淚流那一次就夠了 

我行動了 還勇敢的去嘗試了好幾次 
無法得到任何回應 但比沒有回應來的好
雖然這結果未必是最好 但一定不是最差的
我安慰自己說

只要你還在這城市裡
相信總有一天會相遇 就像那天 遇見妳
我是這麼期待著 你會再"寫一首歌"給我
到時就從頭由好朋友做起 把失去的填補起來
  
老天爺阿 我知道祢一直很眷顧我
以前我沒好好把握 總覺得還有機會
可是這次我也很努力了 就請祢再幫我一次
求求祢 拜託祢 謝謝祢了

上一篇:美麗的插曲

下一篇: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