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2:47:37丸凱兒

又是五月天

昨天阿信說 謝謝大家
從五月天出道支持到現在 8年的時間
當初的高中生現在已是明天要上班的人啦
我在台下猛點頭 沒錯沒錯 就是我 都要哭了

喜歡五月天的原因是
儘管他們都已有人成為爸爸了
那種學生樂團的氣息依舊沒變
讓我回想起以前高中年少輕狂的日子
有種想當年的滋味 年輕的味道阿

一直就很喜歡阿信寫的詞 不管是快歌 慢歌 
每首歌都有他想表達 也唯獨他才有的味道
每次聽歌 都會仔細去端詳歌詞中的意思
都會覺得如果我是歌詞中的那個"妳"就好
歌詞透露出很深情 寵愛 不求回報的愛
再想說如果有男生真心唱給我聽
我馬上就跟他在一起 哈哈 

每次演唱會完
都會有種很愛很愛阿信的衝動
人長得不算說是很帥 可是剛好是我喜歡的那型
加上會做音樂 又懂設計 整個就是完美
我想要交像阿信那樣有才華的男朋友

慢慢發現 我喜歡有才華的人 
長相不是那麼重要 但是感覺要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