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2:41:43傑尼龜:DDD

三峽˙老街



一早起床就被拖去桃園復興鄉= =,

我還很睏呢~

不過想想我也幾百年沒出去了,

除了上課、補習之外,

所以就去了:)




說來今天人也真少,

有點餓,

吃點炸香菇,

可能是太油了,

肚子很痛= =




天氣真的很好,

陽光再加上有點寒意的風,

感覺很棒::




他,

看起來很舒服,

簡單來說是他躺得很爽,

聽說很溫暖是吧?




三峽老街可就截然不同啦!

人爆多的,

他擠、我擠、他擠,

好多賣金牛角的店= =,

最可笑的是每家都寫"正宗",

"正宗"還叫不一樣的名字.....




這永遠少不了的東西,

再冷我照吃呀!

唷~好冰= =




等我基測完才是最好玩的時候,

期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