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7:36:31不討喜

沒種男人閃邊去

之前去上課,認識了A君

一開始他對我頻頻示好,
加上外型搶眼,
令我小小的心動了一陣子
沒想到,
女性雜誌上的提醒果然沒錯,
認識超過30歲的男子,
一定要請他出示身分証的配偶欄,
A君不但娶妻,更有個尚未脫離襁褓的孩子

知道之後,
頓時對A君失了興致

A君現在仍舊會連絡我,
大概每個月會上MSN敲我一次

我其實很不解這種男人的心態,
剛好另有個同事也遭遇同樣的事情

A君和扯先生雖是不同的個體,
但是言行卻很一致
他們會向未婚有好感的女性發電,
即使對方最後知道他們的已婚身分,
他們仍舊非常大膽的向這些女子示好,
甚至不停邀約出遊
問及他們的婚姻狀況,
每個都說和老婆感情淺薄,
可是當被試探性的詢問他們出軌的極限,
每個立刻又縮回家中,不敢輕易嚐試

既然最後玩不起,
一開始何必搞這樣的遊戲呢?
想偷吃還說得一副頂天立地,
事到臨頭卻又逃得比誰都快,
請問為什麼會有這樣沒種的男人產生啊?
雖然我痛恨外遇劈腿 搞七捻三,
但若至少他敢承認他外遇或是要玩就真的玩下去,
這樣的男人勇於承擔還讓我稍稍欣賞點

沒種的男人請閃邊去吧!
社會很危險,
還是躲在老婆的懷抱裡比較安全!

ps.本篇並不是在提倡男人偷吃的,
 只是希望男人更有擔當,
 不要只會玩小把戲,
 出了事就把責任推到別人頭上